我已授权

注册

民生证券:7月市场有望继续反弹

2019-06-28 07:25:16 证券时报网 

民生证券指出,6月市场迎来多方面利好。中美两国元首通电话,并约定在月底的G20会议中会晤,双方贸易谈判代表将在2国领导人的指示下恢复沟通。中美贸易摩擦的预期显著好转,对A股的情绪和上市公司盈利预期均构成较大的利好。6月地方债发行额度已经超过7000亿元,创年内新高,稳增长政策有望加力,扭转政治局会议以来逆周期调节减弱的预期。欧洲央行、美联储均释放货币政策宽松的信号,6月俄罗斯澳大利亚降息,人民币汇率压力有望减弱,我国货币政策空间也更大。6月证监会就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并购重组监管有所放松,有利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活跃,提升市场风险偏好。6月底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网上网下申购,科创板推出在即,对成长股情绪有提振作用。上述利好因素为市场继续反弹创造良好条件。

7月需关注中美贸易摩擦状况、科创板上市情况、上市公司盈利。建议关注受益于贸易摩擦缓和、行业政策利好、科创板推出的个股。建议关注:1、受益于贸易摩擦缓和,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的TMT标的;2、受益于产业政策的环保、氟化工、风电产业链个股;3、受益于科创板推出的头部券商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