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市场将进入变盘窗口期

2019-06-28 15:28:23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之后单边下跌,三大股指盘中一度跌超1%,强势股集体大跌,黄金板块逆市走强。午后以上海自贸、稀土为首的题材板块在消息面刺激下表现活跃,股指跌幅明显收窄,但个股仍跌多涨少,成交量维持低迷。从板块上看,稀土永磁、上海自贸和电力等板块逆势上涨,区块链、5G和航天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6%,报收2978点;深成指跌0.66%,报收9178点;创业板指跌0.9%,报收1511点。

股市风云:A股“七翻身”行情会很精彩

大盘已经构筑了进攻平台,有利空继续整理,无利空或有利好事件驱动,大盘拿下3288点前高都不是难事。在大趋势业已确定的前提下,大盘越是延迟突破,未来行情就会越大,投资者就越有信心。当前,耐心和信心就是财富。

隐者:反复清洗才能早点拉升

做底需要时间,现阶段底部时间还不够,等底部形态做完,大盘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中长线继续选好股,耐心等涨。大盘控盘能力越来越好,不要担心大盘不会涨,要担心的是自己什么时候被吓出来。

郭一鸣:短期需要保持一份谨慎

我们不去赌消息的结果,毕竟它不是市场最终的主导者,还是按照自己的分析去制定策略。既然存在着诸多的不确定性,就建议投资者多多观望,建议投资者在3000点上方不妨先考虑减仓观望,耐心等待靴子落地后再做定夺。

天檀:下周市场将进入变盘窗口期

本周大盘整体表现稳定,虽然有所震荡但性质还属良性,投资者不必过度恐慌,下周市场将再度面临方向选择。随着A股规模的增大,结构化行情是主要格局,震荡是永恒的但投资的逻辑是不变的,水往低处流、资金一定会找性价比更高的品种。

彬哥:今天的调整是在还债

指数杀跌收盘,沪指再度失守3000点和5日线,创业板则是回抽1500点,日线触碰到10日线后有所企稳,技术上看,市场走势短期维持箱体震荡走势的可能性大,在未能突破60日线之前,在没有跌破2900点之前,市场将依然会是一个箱体震荡的行情。

薛利峰:技术性洗盘特征明显下周将迎变盘

目前市场技术性洗盘特征明显,随着周末消息面的明朗,下周市场将做方向性选择概率较大,密切关注周末消息的情况。中长期来看,全球流动性进入宽松期,投资者风险偏好释放,有利于A股进一步反弹。

天天涨停:下周市场选择方向

下周市场有望选择短期方向了,如果会面顺利的话市场有望直接出现中阳拉升,如若不顺利的话很可能是先抑后扬,深蹲之后再起跳,进而使得指数在上一个台阶。所以说,下周是市场选择短期方向的时间窗口,这周沉寂了这么久,下周也该还好活动活动筋骨了。

老乐:周末消息面或对下周一走势产生重要影响

关注本周末消息面变化,这会对下周一产生较大影响,不过,如果有重大消息导致下周一过度高开,则未必能一举走好,如果过度高开,则能否构成做多条件,仍然要看下午的动量能否支持高开高走,若不能支持高开高走的话,则仍需观望一步再说。

大满贯:大盘还有一次上涨过程

大盘还应该有一周左右的反弹时间,在从浪型结构来看,大盘目前应该处于4浪的调整之中,调整过后应该还有个5浪向上突破的过程。

宇辉战舰:又现吊颈线 短线依旧艰难

6月收官,月K收了个缩量星K,上档保持着月缺不补,七月初预期指数依然艰难,耐心等不确定因素完全消化,以及缺口补齐,再考虑加仓做多,此前继续严控仓位为主。

(饼干)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