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董事长王锋详解逆势取胜之道 玲珑轮胎配套中国首款限量定制车

2019-07-02 04:54:44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赵彬彬

日前,2019年玲珑轮胎中国区经销商年中会议在长春召开。玲珑轮胎与全国各地近400位经销商分享2019年上半年的成绩,探讨逆势取胜之道,布局未来发展战略。

中国轮胎行业整体呈现中低端产能过剩、高端产能稀缺、集中度较低的局面。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环保监管趋严等因素的催化下,国内轮胎行业正在经历加速洗牌、分化发展。有研究机构指出,轮胎行业将出现明显的“马太效应”,强者恒强,弱小企业将加速淘汰。

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深入剖析了全球经济形势,总结了玲珑轮胎在逆势环境下的制胜之道。

“在市场低迷的环境下,玲珑轮胎通过立足六个国际化战略,深耕培育核心竞争力,与全国的玲珑经销商紧密合作、携手拼搏,聚焦转型驱动高质量发展,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王锋说,公司技术创新成果丰硕、品牌价值突破450亿元、欧洲工厂项目顺利启动,多项指标也取得同比增长。

展望2019年下半年,王锋表示,“随着中国进入5G商用元年,物联网时代已然来临,传统的营销模式将被淘汰,公司将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借力‘5G’通信新技术,助力渠道升级新变革,打造生态系统营销力,在市场的红海中与时俱进、谋求变革,引领新一轮跨越。”

同时,王锋表示,玲珑轮胎将与广大的经销商一起,以精细化服务打造精细化渠道,推广活动下沉进行精准销售,进行品牌共建、市场共同开发,打造新型的厂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会议当天,玲珑轮胎携手中国一汽举行了红旗L5高端定制车的交车仪式,玲珑轮胎“喜提”中国首款限量定制车。

据了解,红旗L5是中国一汽打造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E级轿车,被称作“自主劳斯莱斯”。2018年1月8日,红旗品牌向全球客户推出了定制款红旗L5,开启了中国汽车高端定制的先河。2018年12月1日,玲珑轮胎申请了红旗L5的限量定制,成为红旗L5限量定制款的第17位车主。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L5配套的正是玲珑轮胎旗下超高性能轮胎Crosswind。据了解,在双方20多年的合作中,玲珑轮胎实现了对一汽多款畅销车型的配套。“Crosswind轮胎得以为红旗L5配套,是中国一汽对玲珑轮胎产品和服务的认可,另外也是玲珑实力的一种体现。”有市场人士评论称。

在仪式现场,王锋也表示,“能够为红旗L5配套,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红旗品牌为国产豪华车型的定制化之路率先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这对中国汽车制造业来说,是无限的荣光,对中国汽车零部件来说,更是最有力的鼓舞。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创研并驱,以更专业的态度和技术服务于中国一汽,为建设汽车强国助力,为振兴民族工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