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早间公告:宁德时代称,东方精工公告中涉及公司与普莱德的交易描述不符合实际

2019-07-03 08:28:0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宁德时代公告称:东方精工(002611)的公告中涉及公司与北京普莱德的正常交易、商业合同、商业定价与返利事项等披露严重失实,公司就此说明称,公司产品定价遵循市场化原则;与普莱德的销售定价公允;与普莱德的合同履行了必要审批程序,合法有效。奥克股份(300082):7月1日,全资子公司2万吨新能源锂电池电解液溶剂项目再次投料开车,目前装置运行稳定,开车顺利成功。美亚柏科(300188):入选可承担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任务的信用服务机构名单(第一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