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策:是加是减,明天开盘将决定本月行情!

2019-07-15 20:12:40 和讯名家 

  主力总是喜欢按照小概率走法给出,是不?其实社会学有一条原理,叫做“当你认为一件事不会发生,它就一定发生”……所谓辩证。我们之所以能不断的预测准确,就在于把握小概率发生前的征兆。

  先看创业板指日线图,使用黄色21天均线和蓝色377天均线,我们看到当前卡位双均线之间,同时知道两件事,一是这两个月都是在一轮急涨之后回落的半分位台阶,二是创业板上面4月30号缺口前几天没补完,所以——明天如果直接高开1560点之上,本周就可以期待再次去补1608点缺口!如果明天低开那就走弱了,随时要小心突然破位黄线支撑。

  再看大盘日线图,使用黄色13天均线和紫色55天均线,我们看到大盘在黄线上穿紫线之后,K线没有像年初2440点之后那样“回踩再弹起”,而是直接破位紫线震荡一周成为当前的“反抽”形态!由于大盘前阵子是补了4月底缺口的,而2月底缺口创业板补了而大盘没补——所以对于明天,天策认为即便收右上阳,也还是属于反抽,后续会先于创业板开始C浪下行。

  今天聊的个股问题是个最基础的问题,但很多人依旧不清晰——什么叫上升趋势?

  用飞荣达举例,所谓趋势,不是两三天连阳,而是几个月的逐步底部抬高、顶部也抬高!做上升趋势的票的方法就是买在波浪底、卖在波浪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这要有过日子的心,急功近利者必然在震荡中反复做反!仔细看图,中间有没有连阴的部分?有的是!那个时候,如果您不能坚定的看本图三条线的话……干脆别选择做趋势票。

  天策早盘推荐网达软件涨停!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爱股票。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