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7月16日上市公司消息公告,乐山电力上半年净利增长95%

2019-07-16 19:48:38 和讯名家 

  【中原传媒上半年净利增长6%】

  中原传媒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4,152,786,063.03元,同比增长1.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5,097,414.94元,同比增长6.15%,每股收益0.36元。利润增长主要是由于报告期营业总收入增加、成本费用降低所致。

  恒瑞医药(600276)获卡瑞利珠单抗临试通知】

  恒瑞医药公告,公司及子公司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SHR-1210)《临床试验通知书》。卡瑞利珠单抗(SHR-1210)是人源化抗PD-1单克隆抗体,可与人PD-1受体结合并阻断PD-1/PD-L1通路,恢复机体的抗肿瘤免疫力,从而形成癌症免疫治疗基础。2019年5月,公司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获得了复发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的适应症的上市批准。经查询IMS数据库,2018年抗PD-1抗体全球销售额约为1,417,802万美元,国内销售额约为643.75万美元。截至目前,该产品项目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54,866万元人民币。

  【乐山电力上半年净利增长95%】

  乐山电力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营收为10.64亿元,同比下降1.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亿元,同比增长95%。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同比增加约5100万元,主要是公司以资产出资组建乐山锦江新嘉州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确认资产处置收益以及处置四川永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确认投资收益。

  中国国旅(601888)全资子公司拟128.6亿元投建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

  中国国旅公告,为适应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持续优化、支持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建设,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投资人民币128.6亿元用于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建设,将其建设成为以免税为核心,涵盖有税零售、文化娱乐、商务办公、餐饮住宿等多元素的复合型旅游零售综合体。本项目位于海南省琼北综合经济区与西海岸城市副中心,是海南省经济发展的核心区域,是港口离岛游客必经之路,可同时承接面向岛内与岛外的服务职能,具备明显的战略发展优势。

  一汽富维(600742)获股东吉林省亚东国有资本投资举牌】

  一汽富维公告,公司股东吉林省亚东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2日、15日,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一汽富维流通股976,5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本次增持完成后,吉林省亚东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一汽富维25,382,854股,占一汽富维总股本的5%。未来十二个月内吉林省亚东国有资本有进一步增持的计划。目前,吉林省亚东国有资本是是富奥股份(000030)实际控制人。

  中国电建(601669)签署91.8亿元印尼卡扬水电站项目商务合同】

  中国电建公告,公司下属间接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印尼卡扬水电能源公司签署了印尼卡扬水电站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为136,391.1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18,008.05万元。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中加里曼丹省,处于卡扬河的最下游,距上游规划的卡扬二级电站约55公里。项目总装机900MW,由6台单机150MW的水轮机组组成,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水电站的设计、采购、施工、机电设备安装以及调试在内的所有工作。项目工期为72个月。

  司尔特(002538)拟2亿元增资贵州路发 保障磷矿石供应】

  司尔特公告,公司拟以20,000万元对贵州路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路发”)进行增资,增资前公司持有贵州路发20%的股权,增资后公司持有贵州路发40%的股权。贵州路发主要资产为明泥湾4.5602平方公里的磷矿采矿权和永温8.38平方公里的磷矿勘探许可,此次合作保证了公司生产所需的主要原材料磷矿石的供应。

  海正药业(600267)获得琥珀酸索利那新片药品注册批件】

  海正药业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琥珀酸索利那新片的《药品注册批件》。琥珀酸索利那新片适用于膀胱过度活动症患者伴有的尿失禁和/或尿频、尿急症状的治疗。截至目前,公司在该药品研发项目已投入1,418万元人民币左右。

  【*ST凡谷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

  *ST凡谷披露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92,374,808.31元,同比增长47.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328,055.44元,上年同期为-69,770,215.43元。

  中国人寿上半年原保险保费收入同比增4.99%

  近日,中国人寿发布公告称,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约3782亿元,同比增长4.99%。

  【中国电建已耗资7.88亿元完成回购公司股份计划】

  中国电建公告,截至2019年7月16日,公司回购股份方案已实施完毕。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152,999,901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购买的最高价为5.84元/股,购买的最低价为4.86元/股,已累计支付的资金总额为788,277,794.16元。

  内蒙华电(600863)上半年净利预增140%-166%】

  内蒙华电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7.03亿元-7.77亿元,同比增长140%-166%。业绩预增主要系:受地区负荷变化等因素影响,公司上半年发电量及上网电量同比增长;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2.99亿元;煤炭销售收入实现5.48亿元,同比增长99%。

  岷江水电(600131)上半年净利增长26%】

  岷江水电发布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5.4亿元,同比增长7.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25.53%。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收入稳中有升。公司收到天威四川硅业分配破产债权1198万元,相应增加营业外收入1198万元。

  隆基股份(601012)签订5.4亿美元单晶硅片销售合同】

  隆基股份公告,根据战略规划和经营计划,公司与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一”)、上海宜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二”)于2019年7月15日签订了硅片销售合同。根据PV InfoLink于2019年7月10日公告的光伏产品市场平均价格测算(单晶硅片-180um0.415USD/片),预估本次合同总金额约5.4亿美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约17%。根据合同,公司将向甲方2019年1月至2021年12月期间销售单晶硅片数量合计131,000万片(包含2019年1月至6月已执行的9,000万片),每月实际销售数量以双方当月签署的销售订单数量为准。该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未来经营计划,有利于保障公司单晶硅片的稳定销售,加快单晶市场份额的提升。

  宝钛股份(600456)上半年净利预增224%】

  宝钛股份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00万元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7,6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223.53%左右。报告期在钛行业继续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下,公司全力抢抓市场机遇,产品订货和销售额同比有显著提升,使得公司报告期内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九华旅游(603199)上半年净利增长34%】

  九华旅游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0亿元,同比增长17.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59.75万元,同比增长33.77%。

  华电重工(601226)签订2.3亿元设备采供合同】

  华电重工公告,公司与深能(河源)电力有限公司签署了《深能(河源)电力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六大管道管材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231,352,678元人民币。合同标的为2台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六大管道管材。

  最后安利一下诊股小程序,平时来不及回复大家的个股问题,可以用小程序来诊断一下个股的情况。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股票汇。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