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17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07-16 21:30:32 和讯股票  LYR

  公告涨跌派是根据当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券商研报观点等公开信息为依据编制,让您及早发现个股公告的掘金机会,仅供投资者参考决策:

  利好公告:

  润和软件(300339):获国家级产投基金4.88亿元入股

  润和软件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润和投资、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周红卫及姚宁、股东宁波宏创,拟将公司股份4000万股(占总股本的5.13%)股份,转让给服贸基金,转让价12.19元/股(较16日收盘价折价约10%),转让总价4.88亿元。转让后,润和投资持股比例降至13.45%,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服贸基金是由财政部、商务部、招商局资本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国家级产业投资基金。

  广西广电:控股股东拟将公司18.81%股份划转给广西投资集团

  广西广电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广西广播电视台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8.81%股份,无偿划转给广西投资集团,该事项目前处在筹划阶段。划转后,广西广播电视台持有公司9.03%股份,广西投资集团持有公司18.81%股份,双方结为一致行动人,拟共同推进数字经济领域合作。广西投资集团通过业务协同方式为广西广电发展赋能;广西广播电视台继续对广西广电提供内容导入、资源共享和技术服务等支持。

  科创板杭可科技:上半年净利1.79亿同比增三成

  杭可科技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7月22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杭可科技同时披露2019年半年度财务报表(未经审计),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6.3亿元,同比增长24.76%;净利1.79亿元,同比增长31%;每股收益0.5元。

  鸿利智汇:子公司谊善车灯公章失控风险解除

  鸿利智汇公告,公司子公司丹阳谊善车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启用新公章,公章失控风险解除。据悉,谊善车灯股东之一及总经理郭志强此前强行抢夺公章,并将相关工作人员打伤。7月15日,郭志强与公司委派的工作人员到丹阳市公安局办理了原公章销毁登记备案手续,原公章已经作废。

  证通电子(002197):拟不超3.16亿元追加投资长沙云谷数据中心项目

  证通电子公告,为进一步提升规模化优势和IDC业务市场,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云计算拟使用不超过3.16亿元对公司“长沙云谷数据中心项目”进行追加投资。追加投资后设置机柜规模为4850个,项目总投资规模将达到7.3亿元。

  宝钛股份(600456):上半年净利预增超两倍

  宝钛股份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1.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3.53%左右。报告期,在钛行业继续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下,公司产品订货和销售额同比有显著提升。

  利空公告:

  晶方科技(603005):EIPAT拟计划减持10%公司股份

  晶方科技公告称,持股12.47%的EIPAT拟计划自2019年7月17日至2020年1月17日减持不超过23,419,19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

  中富通:减持期届满 股东拟继续减持不超3.71%股份

  中富通公告称,截至目前,股东浙江中科、常德中科前次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已届满,合计减持17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3%,二者拟在6个月内继续减持不超过70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71%。浙江中科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常德中科的受托管理人均为中科招商,二者合计持有公司3.71%的股份。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