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银国际:银行半年报业绩料稳健增长 中小行改善持续强于大市

2019-07-17 08:26:12 证券时报网 

中银国际指出,判断行业半年报整体保持稳健,以股份行为代表的中小行修复持续。下半年宏观经济的潜在下行压力与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需要货币政策予以托底,预计整体流动性环境将保持宽松。目前板块对应2019年PB0.85x,股息率4.5%,估值与股息率吸引力较高。随着A股国际化脚步的加快,海外增量资金的持续流入也将利好银行,重视板块长期确定性配置价值。个股方面,推荐以平安银行(000001)为代表的受益监管压力缓释、基本面迎来改善的股份行以及长期基本面稳健的优质个股(宁波银行(00214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