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围海股份被立案调查 投资者民事索赔启动

2019-07-17 11:12:53 新浪网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2019年7月15日晚间,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围海(维权),证券代码:002586)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ST围海维权入口)

2019年7月16日,浙江围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围海股份(002586),代码:002586)公布《关于收到立案调查书的公告》,称因信息披露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据此,上海汉联律师事务所宋一欣律师认为,根据《证券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投资者将可以提起对围海股份的民事赔偿诉讼,目前,展开民事赔偿诉讼的预征集登记。

宋一欣律师认为,围海股份民事索赔暂定的索赔条件为:在2019年7月16日前买入该股票,并在2019年7月16日及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证券的权益受损的投资者。

律师对本案的提示与说明:

1.上述登记的索赔条件仅供参考,不涉及投资者任何证券投资决策和证券买卖建议,索赔的最终条件将根据相关法院最终生效的判定或认定的赔付范围、赔付标准、计算方式为准。

2.出现退市情形的,退市不影响索赔诉讼,但会使诉讼进程延缓。

3.律师服务采用风险代理模式,即律师费在投资者获赔后再行支付,同时,依据法律规定,律师不应对诉讼结果作出承诺。

4.投资者索赔登记或预登记应提供下列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证券开户信息单、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证券交易记录流水及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债券至今)、包括地址电话手机邮箱在内的详细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