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越南全资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2019-07-18 04:18:24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通联(603022)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越南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4日披露的《关于设立境外控股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 2018-039)。

2019年2月1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对全资子公司投资金额的议案》,投资总额变更为240万美元,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0日披露的《关于设立境外控股子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02)。

近日,公司已完成了越南全资子公司的注册登记,并收到越南海阳省投资计划厅企业登记处颁发的《企业登记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新通联越南包装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XIN TONG LIAN VIETNAM PACKAGING COMPANY LIMITED

住所地:越南海阳省平江县庄列社03号地图389土块

注册资本:55,096,800,000越南盾(折合2,400,000美元)

法定代表人:杨方明

企业登记证书编号:0801292675

首次登记日期:2019年7月16日

投资者名称: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8日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