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京蓝科技下属公司中标EPC项目 饮水提升改造业务获提升

2019-07-18 11:23:07 电鳗快报(原号外财经网)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7月18日,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京蓝科技”)发布公告称,

2019年7月17日,公司下属公司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沐禾”)收到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编号:20190709001A),确定京蓝沐禾为丘北县红旗灌区人畜饮水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人。

公告显示,丘北县红旗灌区人畜饮水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人为丘北县水务局,该项目投资概算约8000万元。工期为540日历天,资金来源100%为政府资金。据悉该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铺设供水主、支管网,新建水安全处理站,提水泵站及水处理站自动化与管网自动化计量与检测等附属配套设施。

公告指出,该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资金,资金来源有保障,有助于项目的顺利实施。 京蓝沐禾中标本项目是其开拓云南市场的又一重要成果,提高了京蓝沐禾在饮水提升改造领域的市场份额及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及京蓝沐禾的竞争力,促进公司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发展壮大。如项目相关正式合同顺利签订并实施,将对京蓝沐禾及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