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开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56% 证券板块高开

2019-08-08 09:27:59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8月8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784.18点,涨0.56%;深成指报8870.18点,涨0.63%;创指报1512.27点,涨0.80%。从盘面上看,证券板块高开。

  新浪财经讯 8月8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784.18点,涨0.56%;深成指报8870.18点,涨0.63%;创指报1512.27点,涨0.80%。从盘面上看,证券板块高开。

  消息面:

  1、MSCI:中国大盘A股纳入因子从10%提高至15%。

  2、央行:降息消息不实,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3、中证金融公司整体下调转融资费率80BP。

  4、外汇局:将继续保持外汇管理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继续推动中国金融市场的对外开放。

  5、上交所:科创板要坚守定位 落实好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注册制。

  6、今日海关将公布7月贸易数据

  7、晶晨股份、柏楚电子两家公司股票将在科创板上市。

  8、特斯拉回应中国区涨价:不排除这种可能。

  9、上证报:国家油气管网公司成立文件已下发。

  10、中证报:中国正在酝酿推出一系列稳外贸细化措施。

  11、台海核电:公司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8月15日。

  12、隆基股份(601012):子公司签订76.46亿元多晶硅料采购合同。

  13、周三,美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黄金期货报收于每盎司1519.6美元,涨2.39%;美油跌4.74%,布油跌4.60%。

  市场观点:

  天风证券认为,当前更要保持积极,保持耐心,保持定力,静待消息面的利空完成发酵。美股波动性释放和“破7”引发了外资持续流出的压力,结构正在从核心资产向科技成长迁移(货币宽松、中报业绩回升、科创板示范效应、政策催化),短期不确定性和波动比较高,中期仍然以业绩为主线(业绩稳定、通胀受益、业绩超预期),重点关注景气度见底或持续向上的行业。

  国信证券(002736)指出,市场经过连续调整,空头力量已经得到了较为充分的释放,技术形态甚至已经出现一定的超卖,市场具备一定的反弹基础,不过考虑到当前全球市场状态,短期市场还将有反复。在当前市场风险偏好较低时,个股业绩地雷也不可忽视,应重点做好甄别工作,可以适当增配股息率稳定偏高的防御性品种。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