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15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08-14 22:23:52 和讯股票  LYR

  公告栏目是根据当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券商研报观点等公开信息为依据编制,让您及早发现个股公告的掘金机会,仅供投资者参考决策:

  利好公告:

  本钢板材(000761):拟收购控股股东及关联方相关资产 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本钢板材公告,公司分别与控股股东本溪钢铁公司、本溪北营公司签订《资产转让协议》,收购本溪钢铁公司持有的2300mm热轧机生产线相关机器设备资产、本溪北营公司持有的1780mm热轧机生产线相关机器设备资产。本次收购资产可进一步解决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的同业竞争问题。

 

  优博讯:上半年净利7599万元 同比增45%

  优博讯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74亿元,同比增长42.88%;净利润7598.50万元,同比增长45.42%。基本每股收益0.27元。上半年,公司产品在物流快递、新零售等行业的应用规模稳步增长,智能移动支付终端销售规模快速增长,海外市场的拓展成效显著。

 

  三夫户外(002780):与人民体育签订人民户外产业开发合作协议

  三夫户外公告,公司与人民体育签订了《人民户外产业开发合作协议》,共同发起建设服务于中国户外运动产业的“人民户外”产业平台,授权三夫自有品牌ANEMAQEN为“人民户外指定产品品牌”,共同推出户外运动赛事IP,共同打造户外运动产业示范基地和“健康中国•青少年户外运动体验乐园”等。

 

  三盛教育:拟收购中育贝拉国际教育不低于40%股权

  三盛教育公告,公司拟收购中育贝拉国际教育不低于40%的股权。40%股权的估值为9660万元。本次投资中育贝拉是公司在国际教育领域的重要布局。

 

  双塔食品(002481):上半年净利9313万元 同比增39%

  双塔食品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50亿元,同比增长2.74%;净利润9312.70万元,同比增长38.60%。基本每股收益0.07元。报告期内,公司紧紧围绕粉丝、豌豆蛋白、豌豆淀粉、膳食纤维等主营业务发展,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一体化。

 

  利空公告:

  长城影视(002071):部分银行账户及全资子公司股权被冻结

  长城影视公告,今日获悉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及全资子公司股权被冻结。其中,公司持有的诸暨长城国际影视创意园有限公司100%股权被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法院司法冻结。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未受到上述冻结事项的影响。

 

  国星光电(002449):上半年净利1.97亿元 同比降12%

  国星光电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26亿元,同比下降8.87%;净利润1.97亿元,同比下降12.39%。基本每股收益0.32元。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是受LED白光封装业务价格下降和客户调整较上年有所下滑所致;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原因是公司芯片业务受到惨烈竞争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