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大霄:爱国牛到了 港股是黄金底上证2733是青春底

2019-08-16 12:11:56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隔夜美股-0.09%~+0.39%不等,截止到11:30分,金价1520美元,美元兑离岸人民币7.0524元,港股低开10点,现涨169点涨幅0.67%,A股高开1.77点,今天开盘平静,午盘涨19点,涨幅0.68%。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昨天南下资金50亿,沪港通以来南下资金已经超9000亿,取代美资成为港股单一来源第一大主力,当然外资仍然具备定价权,但内资的力量慢慢不容忽视。当恒生指数整体破净,这个市场就见到了最悲观的时候了,转机就有可难出现,恒生指数成分股一般是由最优秀的股票组成,当恒指破净,非恒指股票的估值就可想而知了,当一个地方将所有利空因素都在股市中反映,黄金底就出现了,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人生之中大机会并不多。很多人眼中只看到绝望,而我从他人眼中的绝望却发现希望。这是完全不同的思考角度。港股一定能够好起来。在恒指24899点观察,最悲观的因素已经充分反映了,也就是港股的黄金底到了。A股的2733点青春底也到了。在最需要投资者的时候,最能够赚?当然是爱国者赚,故命名为爱国牛。仅限好股票。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