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17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08-16 21:43:48 和讯股票  LYR

  公告栏目是根据当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券商研报观点等公开信息为依据编制,让您及早发现个股公告的掘金机会,仅供投资者参考决策:

  利好公告:

  未名医药(002581):修正业绩预告 由亏转盈

  未名医药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097.60万元-3146.40万元,同比增长275.24%-462.86%。此前预计上半年亏损2382万元-亏损3574万元。此次修正后预计业绩增加,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获得了其参股公司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1-6财务报表,据此计算了半年度的投资收益,前次业绩预告未计算该投资收益。

  网宿科技(300017):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05亿 同比增长八成

  网宿科技公告称,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9.17%。截至6月30日,公司持有的货币资金、定期存款及理财产品合计52.37亿元,负债率为18.50%,负债率继续保持在较低水平。

  大华股份(002236):上半年净利12.39亿 同比增长14.51%

  大华股份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108.07亿元,同比增长10.11%;净利12.39亿元,同比增长14.51%;基本每股收益0.42元。

  利空公告:

  艾德生物:股东厦门龙柏宏信减持1.86%股份 拟继续减持不超2%股份

  艾德生物公告,股东厦门龙柏宏信减持期限届满,累计减持1.86%股份;厦门龙柏宏信计划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继续减持不超过294.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ST康美:实控人马兴田夫妇被顶格处罚 终身证券市场禁入

  ST康美公告,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证监会拟决定对康美药业(600518)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的罚款;对马兴田、许冬瑾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90万元的罚款;对邱锡伟、庄义清等多人给予警告并罚款。此外,对马兴田、许冬瑾、邱锡伟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庄义清、温少生、马焕洲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天神娱乐(002354):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辞职

  天神娱乐公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锴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相应专门委员会委员、总经理等职务,辞职后杨锴先生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唐人神(002567):上半年净利4501.55万元 同比下滑36%

  唐人神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收72.74亿元,同比增长6.51%;净利4501.55万元,同比下滑35.96%;基本每股收益0.05元。

  界龙实业(600836):第一大股东拟转让27.23%股份 或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界龙实业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8月16日与上海桓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乙方或乙方指定主体拟通过协议方式收购甲方持有的界龙实业1.8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7.23%)。该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