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Pinterest股价涨逾6%创历史新高 市值接近200亿美元

2019-08-22 07:38:40 新浪网 
查看最新行情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美股讯 周三,Pinterest股价飙升6%以上,创下历史新高,这家年轻的社交媒体公司的市值接近200亿美元。

  新浪美股讯 周三,Pinterest股价飙升6%以上,创下历史新高,这家年轻的社交媒体公司的市值接近200亿美元。

  Pinterest周三上涨6.4%,至36.56美元,盘中最高触及36.75美元,较该公司在4月份首次公开发行(IPO)的发行价每股19美元接近翻倍。

  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该公司股票在公开市场上的价格已连续4个月未低于23美元。

  Pinterest在华尔街的表现与今年上市的其他所谓“十角兽”公司(即估值超过100亿美元的初创公司)形成了鲜明对比。Lyft和Uber这两家网约车公司分别在今年3月和5月上市,随后股价一路走低,周三收盘价格均低于当时的IPO发行价。

  另一家风投估值达到8位数的公司WeWork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该公司上周提交了IPO申请。

pictureIds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