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机构调研:116机构关注贝达药业 兴全关注珠江啤酒

2019-08-28 20:11:36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8月28日消息,截止发稿共有26份上市公司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的公告。其中,贝达药业吸引116家机构关注,珠江啤酒(002461)吸引40家机构关注,中航光电(002179)、杭可科技分别接待了32家机构调研。

贝达药业

主要机构:华夏、嘉实、富国、国泰、鹏华、银华、大成、高毅、星石

调研摘要:

“4+7”带量采购政策扩面,对公司影响如何?

答:全国范围包括“4+7”集采区域内,集采区域和其他非集采区域的埃克替尼销量均同步增长。

公司其他新药研发进展情况如何?

答:公司目前已构建了以北京研发中心和杭州研发中心为核心的新药研发体系,组建了300多人的新药研发队伍。

目前公司研发管线中在研小分子药物达30余项,已进入临床研究的在研产品11项,涵盖了肺癌、肾癌、乳腺癌等恶性肿瘤治疗领域,已形成每年都有创新药申请临床的良性发展态势。

除小分子靶向药物研发外,公司还在积极布局大分子生物药的研发工作,已经组建了大分子药物研发团队,立项9项大分子研发项目,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珠江啤酒

主要机构:兴全基金

调研摘要:

下半年变化趋势如何?

总体平稳。

公司产能规划怎样?

产能整体会保持稳定,但会局部优化,淘汰落后产能。

增值税下降的影响?

会减少企业经营成本压力,对企业是大利好。

未来经营计划

持续进行产品创新,推动产品结构化。

公司研发投入情况

珠江啤酒保持了3%以上的研发投入比例,公司研发投入主要用于啤酒基础研究以及新产品开发。

中航光电

主要机构:汇添富、广发基金、兴全、大成、银华、上投摩根、融通基金

调研摘要:

新能源汽车行业现状及未来展望?

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业务和行业整体趋势保持一致,其中商用车受国内行业整体下降趋势影响同比出现下降趋势。为规避行业风险,公司聚焦国内主流企业,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同时通过聚焦核心竞争力、提升主流产品及核心能力,逐步平衡规模与效益,提升盈利能力,未来也会持续保持稳定的增速。

公司对2019年防务领域的业绩展望?

随着国家军费投入的增多和武器装备更新换代速度的加快,各大军种也加大了装备采购的力度。同时,2019-2020年已是国家“十三五”计划的最后两年,随着新型武器装备的批产和立项,公司防务领域2019年发展预计平稳增长。

公司第二期股权激励什么时候实施?

公司会择机实施股权激励计划(二期)。

公司外延并购方面的规划?

公司在并购方面规划是:聚焦连接主业、上下游纵向延伸

公司给华为配套产品情况?

公司和华为一直都是战略合作关系,给华为配套的产品主要包括光连接器、电连接器及部分流体连接器。贸易摩擦在国内通讯市场带动了高端民品需求,促使国内主流通讯设备生产厂商在连接器选用方面给予国内厂商更多机会,拉动连接器行业整体发展水平。其中在以高速背板连接器为代表的高端连接器方面目前进展顺利。

杭可科技

主要机构:国泰君安海通证券(600837)、天风证券

调研摘要:

贵公司产品技术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

答:公司产品技术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如下方面:设备精度控制能力强。节能性能优异。公司专注于锂离子电池后处理系统的能量回收技术。系统集成与自动化能力突出。

国祯环保

主要机构:大成基金、九泰基金、国联安基金、鑫元基金

调研摘要:

不含特许经营权支出的现金流5.7亿中,运营板块占比多少?

答:公司现金流改善,是公司内部管理的成效,运营板块收费约10亿,净现金流约5亿。

问:公司负债率高,财务杠杆空间有限,在手订单如何推进,是否有违约风险?资金来源。

答:公司7月份定增到账,小仓房和亳州项目贷款也到账,7月底负债率约72%,负债率较六月底有所改善,目前来看,公司最困难时期过去了,过去一年一直在做业务调整。公司所处市政公用行业,项目收益率不可能太高,但是有稳定的现金流,有社会价值。下一步如何发展来提高收入、利润,让股东满意,希望通过与央企合作,发挥我们运营优势,加大轻资产,保持重资产。

问:定增引入的投资者三峡、中节能,扮演什么角色,带来什么资源?

答:三峡和中节能此次参与定增,是对公司的认可,近期在芜湖、无为等项目投标上,公司与三峡合作顺利。他们作为股东参与公司经营,在公司治理方面会发挥积极地作用,而不仅仅是作为财务投资者,作为企业,最重要的是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取决于公司能在与央企合作过程中提供怎样的服务。股东给公司能带来的资源,很难去量化,但在很多项目参与中,公司与股东共同合作,能获得有利的先机。

问:央企进入后,融资方面对公司的帮助。他们是否增持。乌海市易嘉水务环保有限公司1亿元借款年底是否计提坏账。

答:融资影响不会太大,银行放款更看重的是公司指标,而且公司融资成本一直控制的较好。1亿借款事宜,2018年10月9日,公司已向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强制执行申请,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本案。目前承办法院已对被执行人采取失信、限高措施,并查封冻结了其名下资产,下一步将进行资产评估拍卖程序。目前正在履行股权拍卖手续,股权拍卖公告已挂网,年底是否计提坏账要根据资产拍卖、回收情况等确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