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6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09-05 21:34:14 和讯股票  LYR

  公告栏目是根据当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券商研报观点等公开信息为依据编制,让您及早发现个股公告的掘金机会,仅供投资者参考决策:

  利好公告:

  精测电子:国家大基金等拟对子公司上海精测增资

  精测电子公告,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上海半导体、青浦投资、上海精圆、马骏、刘瑞林作为新增股东,将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精测进行增资。公司将放弃该增资事项的部分优先认购权,与上述新增股东共同向上海精测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上海精测注册资本由1亿元增加至6.5亿元,公司持股比例由100%稀释为46.15%。

  嘉友国际:签署22.9亿美元合同

  嘉友国际公告,与中土集团刚果(金)分公司就刚果(金)卡松巴莱萨-萨卡尼亚道路与陆港的现代化改造项目共同签订《刚果(金)卡松巴莱萨—萨卡尼亚道路升级改造及萨卡尼亚口岸升级改造项目施工合同》,本合同类型为 EPC 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22.9亿美元。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 2019 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英飞拓(002528):成立英飞拓研究院

  英飞拓公告,公司决定成立英飞拓研究院。英飞拓研究院目前正在致力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5G、视频等方面的技术,信息化产业应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家庭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目前作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肩负建设深圳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重任。公司将是信息化建设的主要力量。英飞拓研究院将提供技术支持。

  伟明环保(603568):联合中标东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采购(EP)项目

  伟明环保公告,确认伟明设备公司作为牵头人与伟明科技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东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采购(EP)项目”的中标单位,预计对公司 2019 年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利空公告:

  庞大集团(601258):被法院裁定受理重整 股票将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庞大集团公告,因被法院裁定受理重整,公司股票将于9月9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改为“*ST庞大”。公司股票将于9月6日开市起停牌一天,于9月9日起复牌交易。

  暴风集团: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

  暴风集团公告,公司2019年6月30日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为-23939.82万元,公司存在经审计后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根据相关规定,若公司经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2019年年末的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长源电力(000966)股东计划减持

  长源电力公告,持股10.80%的股东湖北能源(000883)计划在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