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收盘:美股涨跌不一 道指连续第五日收高

2019-09-11 07:42:46 新浪网 
查看最新行情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凌晨,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录得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苹果发布新品后股价小幅攀升。投资者仍在评估央行货币政策前景与国际贸易形势的发展。

周二道指收盘上涨73.92点,或0.28%,报26909.43点;标普500指数涨0.96点,或0.03%,报2979.39点;纳指跌3.28点,或0.04%,报8084.16点。

  周二道指收盘上涨73.92点,或0.28%,报26909.43点;标普500指数涨0.96点,或0.03%,报2979.39点;纳指跌3.28点,或0.04%,报8084.16点。

  道指成份股当中,陶氏化学(DOW)、波音(BA)、卡特彼勒(CAT)、沃尔格林联合博姿(WBA)、雪佛龙(CVX)、强生(JNJ)、明尼苏达矿业制造(MMM)及高盛(GS)等涨幅领先。

  维萨卡公司(V)、麦当劳(MCD)、默沙东(MRK)、美国运通(AXP)、旅行者财产险集团(TRV)、耐克(NKE)、微软(MSFT)、宝洁(PG)、迪士尼(DIS)等道指成份股普遍下滑。

  科技股涨跌不一,所谓的“FAANG”股票当中,Facebook(FB)、亚马逊(AMZN)、Netflix(NFLX)收跌,苹果(AAPL)与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GOOG,GOOGL)小幅收高。

  苹果公司在今天召开2019秋季发布会,该公司宣布推出下一代iPhone: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两款相机都配备三款后置摄像头,并配备18瓦的快充充电器,其定价分别自999美元起、1099美元起,约人民币7105元、7816元。

  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仍然是市场焦点。在今年8月份,国际贸易形势的起伏直接导致了金融市场的波动。

  市场还在关注全球央行的货币政策前景。欧洲央行将在本周四召开会议,市场预计该行将提供额外的货币政策刺激措施。但一些官员似乎希望降低市场对于欧洲央行采取继续降息与实行新的债券购买计划等激进措施的预期。

  百达财富管理策略师Frederik Ducrozet称,周四的欧洲央行利率决策会议很可能是2016年3月以来最引人关注的会议,因为“我们正处于经济问题、政治问题和欧洲央行新行长就任交汇的时间节点。”

  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受到热议。花旗集团认为美联储最终会将利率降至零。该机构指出,美国的名义和实际利率处于低位或在更长时间内降至更低、全球衰退风险——因贸易紧张局势而放大、地缘政治分歧局势加剧,“基于我们美国利率研究团队的研究,我们相信美联储最终会将利率降至零。”

  市场仍在关注英国脱欧的进展。当地时间10日凌晨,英国首相约翰逊第二次尝试敦促议会批准其提前大选的动议,最终英国议会以293票支持和46票反对、不满三分之二多数支持的结果否决了其议案。

  这意味着约翰逊上任后的六次议会投票全部以失败告终。

  约翰逊在随后的演讲中表示:“反对党期望英国首相两手空空地开始关键谈判,他们不顾及投票离开欧洲的人而期望延迟脱欧,现在议会将休会并于女王10月14日演讲后复会。我希望反对派能利用这段时间来反思,与此同时,政府也会努力谈判达成协议。”

  经济数据面,美国独立小企业联合会周二报告称,8月份的小企业信心指数下降1.6点,降至103.1点,创3月以来新低。

  焦点个股

  马云正式宣布“卸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位,由现任集团CEO张勇接任阿里。阿里巴巴收跌1.6%。

  福特汽车公司(F)收跌1.3%,此前穆迪投资机构将这家汽车生产商的信贷评级下调至垃圾级,因其利润率与现金流均低于预期。

  苹果公司(AAPL)备受关注,该公司在今天召开的年会上推出新款iPhone手机: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两款相机都配备三款后置摄像头,并配备18瓦的快充充电器,其定价分别自999美元起、1099美元起,约人民币7105元、7816元。

  苹果公司还将iPhone 11 Pro的显示屏升级为新的OLED面板,其亮度达到了更高的1200尼特。苹果公司表示,随着效率的提高,5.8英寸的iPhone 11 Pro的电池续航能力将提高4小时,而更大的iPhone 11 Pro Max的电池续航能力将提高5小时。

  HD Supply Holdings(HDS)宣布第二财季盈利超出预期,但销售收入不及预期。该公司同时还发布了令人失望的业绩展望。

  携程二季度净利同比大幅下降。

  为节省成本,巴克莱将在日本固定收益部门裁员。

  杜邦表示,已签署将复合半导体解决方案业务出售给SK SILTRON的协议。

  美国财政部官员称,Facebook旗下加密货币Libra成功的唯一一个机会是,确保贯彻最高的反洗钱及打击恐怖主义融资的标准。

  其他市场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并突破1.7%。

  周二亚洲市场涨跌不一,中国沪深300指数收跌0.3%,香港恒生指数收盘基本持平。日本日经225指数上涨0.4%。

  欧洲股市方面,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0.1%,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41%,德国DAX指数收涨0.34%,法国CAC指数收涨0.08%,西班牙IBEX指数收涨0.62%。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跌。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雇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提高了美国与伊朗会谈的可能性,并且有可能导致美国解除对伊朗石油的禁运制裁,从而增加国际市场上的石油供应量。

  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45美分,或0.8%,收于57.40美元/桶。

pictureIds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