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特朗普敦促联储降息至零:美国应永远都支付最低利率

2019-09-12 07:50:02 新浪网 

  原标题:特朗普敦促美联储降息至零:美国应该永远都支付最低的利率

  欧洲央行即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美国总统特朗普则敦促美联储降息至零,甚至更低。

  当地时间9月11日,特朗普发推特称,“美联储应该让我们的利率水平降至零,甚至更低,然后我们就该开始对我们的债务进行再融资了。利率成本会一路下行,与此同时期限会大大加长。” “我们有伟大的货币、实力和资产负债表,”他说,美国“应该永远都支付最低的利率”。“不会通胀!只有幼稚的鲍威尔和美联储不让我们做其他国家都已经在做的事。”他说,我们正在错失一辈子才有一次的机会,都是因为这帮“笨蛋”。

  9月12日,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届时央行还将更新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随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这将是德拉基卸任前的倒数第二次会议。在美联储已经实施降息的情况下,市场对于欧洲央行下一步的政策变动格外关注。市场预期存款利率将自-0.4%下调10个基点,甚至可能降息20个基点。市场还押注欧洲央行会出台新一轮宽松措施,包括下调准备金存款利率,乃至重启QE(量化宽松)。

  美联储也将在当地时间9月17日-18日召开议息会议。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