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13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09-12 21:08:34 和讯股票  LYR

  公告栏目是根据当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券商研报观点等公开信息为依据编制,让您及早发现个股公告的掘金机会,仅供投资者参考决策:

  利好公告:

  ST丰华:控股股东全部归还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ST丰华公告,当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隆鑫控股用于归还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资金5亿元。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截至收款日公司应收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本息共4.96亿元,上述到账资金足以偿付本次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全部本息。后续,公司将聘请第三方审计机构专项审计验资本次占款归还情况,多余资金将返还控股股东。截至公告日,控股股东已全部归还对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并支付利息。

  万达信息(300168,股吧):获中国人寿增持2.0464%股份

  中国人寿以其委托国寿资产管理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005L—CT001深”账户于2019年9月9日、2019年9月10日、2019年9月11日、2019年9月1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分别增持公司股份999,938股、6,596,426股、13,203,702股、1,647,200股,前述增加持股数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2.0464%。本次增持后,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62,063,7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749%。

  利空公告:

  寒锐钴业(300618,股吧):股东拟减持不超1.79%股份

  寒锐钴业公告,持股8.60%的股东江苏拓邦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79%。

  先锋新材(300163,股吧):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58%股份

  先锋新材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卢先锋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117.76万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58%。

  *ST大控:预计公司股价在后续4个交易日将继续低于股票面值

  *ST大控晚间公告,截至9月12日,公司股票已连续16个交易日低于股票面值,按照风险警示板日涨跌幅5%计算,预计公司股价在后续4个交易日将继续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因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股票面值,触及终止上市条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9月20日开始停牌,上交所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方大特钢(600507,股吧):被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方大特钢公告,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发布公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被纳入“2019年第二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单位及人员名单”。公司2018年12月至2019年5月,共发生3起造成人员死亡的生产安全事故,其中一起为较大事故。公司被纳入名单后将对重大项目申报、依法取得政府性资金支持、评级授信、信贷融资等方面造成一定影响,但对公司整体生产经营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