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欧分歧加剧 波音2020年复飞无望?

2019-09-15 10:20:18 参考消息 
查看最新行情
查看最新行情

  原标题:美欧分歧加剧,波音2020年复飞无望?

  参考消息网9月15日报道 美媒称,英国巴克莱银行表示,波音737 Max在2020年初之前不太可能复飞,因为美国和欧洲监管机构仍然存在分歧,而波音尚未提交计划在本月提交的最终软件修复方案。

  据彭博社9月10日报道,分析师戴维·施特劳斯在一份报告中调低了对波音的预测,表示该公司2021-2022年的自由现金流将比飞机停飞前的预期低约20%,在每股20-30美元(1美元约合7元人民币)的高端区间。

  这位分析人士说,鉴于大客户因财务披露情况而大幅减少了付款,而且波音公司的按进度分期付款在第二季度没有增加,他更新的这一观点“反映出经济的大幅减速”。

  报道指出,在5个月内发生两起坠机事故后,波音737 MAX飞机在3月份停飞。波音表示,该飞机有望在第四季度早些时候被美国监管机构批准,但一些航空业高管最近警告说,欧盟航空安全局和美国联邦航空局之间的分歧日益扩大,这可能会延长停飞时间。

  彭博社认为,这样的延迟也会损害航空公司的利益,因为许多航空公司已将Max从其航班安排中删除,直到今年底或明年初。美国西南航空9月9日表示,正与波音讨论长期停飞的补偿问题,并计划将部分补偿分给员工。

2019年3月13日,一架美国航空公司波音737 MAX 8飞机停放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 (新华社)

  2019年3月13日,一架美国航空公司波音737 MAX 8飞机停放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 (新华社)

pictureIds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