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17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09-16 21:39:56 和讯股票  LYR

  公告栏目是根据当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券商研报观点等公开信息为依据编制,让您及早发现个股公告的掘金机会,仅供投资者参考决策:

  利好公告:

  卧龙地产(600173,股吧):获浙江龙盛(600352,股吧)举牌 持股达5%

  卧龙地产公告,2019年8月19日至9月16日,浙江龙盛(600352)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505.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此次权益变动前,浙江龙盛未持有公司股份。此次增持系浙江龙盛基于对卧龙地产未来发展前景及投资价值的认可。

  中国太保(601601,股吧):前8月保费收入2581亿元

  中国太保公告,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601099,股吧)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8月期间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1695.55亿元、885.41亿元,合计2580.96亿元。

  隆基股份(601012,股吧):签订逾22亿元硅片销售合同

  隆基股份公告,公司与泰州中来光电签订硅片销售合同,该合同为长单销售框架合同,合同履行期为2020年至2022年,约定出货量合计80000万片。预估合同总额约22.09亿元(不含税),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10.05%。

  川大智胜(002253,股吧):将召开三维人脸识别新产品发布会

  川大智胜公告,公司将于9月23日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的新产品有:高精度三维全脸建模硬件和软件、各种高性能(识别能力和防伪能力)三维人脸识别认证和门禁产品、空管指挥语音识别和安全警告产品等。

  中国中冶(601618,股吧):前8月新签合同额超4700亿元 同比增20%

  中国中冶公告,公司2019年1-8月份新签合同额4726.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其中新签海外合同额175.6亿元。

  利空公告:

  *ST大控:公司股票将触及终止上市条件 20日起停牌

  *ST大控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16日以0.75元/股收盘,已连续17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按照日涨跌幅5%计算,预计公司股价在后续3个交易日将继续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因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股票面值,触及终止上市条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9月20日开始停牌,上交所将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高科石化(002778,股吧)被股东减持6%

  高科石化公告,持股7.8192%的股东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拟减持不超过6%。

  丹化科技(600844,股吧):控股子公司停车检修

  丹化科技公告,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由于1号和2号燃煤锅炉出现设备故障,将于9月17日起对故障设备停车检修,预计检修时间16天。停车检修期间,其主要产品乙二醇将停止生产,草酸装置将维持正常运转。通辽金煤是公司主要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76.77%的股权。此次停车将对公司报告期经营状况产生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