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20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09-19 21:21:07 和讯股票  LYR

  公告栏目是根据当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券商研报观点等公开信息为依据编制,让您及早发现个股公告的掘金机会,仅供投资者参考决策:

  利好公告:

  巨人网络(002558,股吧):拟与关联方25亿元增资巨堃网络

  巨人网络晚间公告,公司目前持有巨堃网络44.91%股份。公司拟联合巨堃网络其余股东巨道网络、巨人投资,合计25亿元增资巨堃网络。增资完成后,巨堃网络的股权结构保持不变。另外,巨人网络有权随时根据其业务经营发展需要行使优先收购权,将巨堃网络的相关资产及业务纳入巨人网络。

  旗滨集团(601636,股吧):实控人捐赠不超过1亿股公司股票推事业合伙人计划

  旗滨集团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俞其兵提议公司实施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并承诺将其持有的部分旗滨集团股票,分两批无偿赠与给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作为全部股票来源,总体规模不超过1亿股,最终赠与数量根据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约定的业绩考核结果确定。

  当代东方(000673,股吧):收购当代陆玖49%股权价格下调至1.2亿元

  当代东方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盟将威此前拟收购关联方星光企业持有的霍尔果斯当代陆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当代陆玖”)49%股权,收购价2.45亿元。鉴于股权转让协议签署后,文化传媒行业环境及宏观经济与金融环境均发生了较大变化,经协商,拟将股权收购价调整为1.2亿元。

  英唐智控(300131,股吧):子公司与中国移动签署手机主芯片合作框架协议

  英唐智控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英唐创泰与中国移动签订关于MTK主芯片产品采购的《手机主芯片合作框架协议》,采购规模上限为800万片。此次公司成为中国移动的供应商及签订协议,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移动供应链,将有望跟随运营商分享5G行业发展红利。

  华友钴业(603799,股吧):调整重组方案 构成重大调整

  华友钴业公告,对公司原重组方案中标的资产、交易对方等内容进行调整。调整前,公司拟收购巴莫科技100%股权(作价32亿元)和华友衢州15.68%股权(作价8.624亿元),并募集不超32亿元配套资金。调整后,公司拟收购华友衢州15.68%股权(作价8.05亿元),并募集不超8亿元配套资金,交易后,公司将持有华友衢州100%股权。

  厦门钨业(600549,股吧):与江钨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厦门钨业晚间公告,公司与江钨控股集团、厦门三虹(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决定在钨、稀土、钴等资源开发、冶炼、深加工上下游业务开展广泛深入交流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方将在江西武宁-靖安钨资源、福建上杭稀土资源和江钨控股集团钴产业等领域进行合资合作,并加强各权属业务单位业务交往。

  兔宝宝(002043,股吧):拟7亿元收购裕丰汉唐木业70%股权

  兔宝宝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兔宝宝投资公司拟以7亿元,收购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70%股权。裕丰汉唐木业主要为房地产全装修业务提供木作产品的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一站式专业解决方案,主要战略合作方为万科、融创、泰禾、新城、龙湖等房企龙头,是万科等房企的A、B级供应商。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加强全装修工程领域的业务拓展能力。

  利空公告:

  先进数通(300541,股吧):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7.74%股份

  先进数通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北京银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陈东辉、韩燕婴、林波、庄云江、杨格平、凡心伟,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399.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74%)。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