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策:波浪式前进中,寻找更强于指数的个股!

2019-09-19 20:12:02 和讯名家 

  六连阴之后今天的中阳线是应有之意,说明不了任何事儿——也能说明一件事就是:还是上升趋势中的正常波动!能打劫散户的不是庄家,因为庄家从未强制您买卖,能打劫散户的只有您自己的内心躁动~

  当前看创业板指日均线,使用黄色13天均线和绿色144天均线,我们看到,最近的上升趋势中,昨天是第一次破了黄线,天策说过第一次破是能站回来的,今天果然站回来!另一方面,均线和均线向上开口发散,距离并不远,跟本图左侧的均线关系对比,当前走势更稳健,类似今年3月18号位置,后续最差的结果也是横盘震荡一周后再次上冲~~

  抛开均线我们看创业板最近几个月的结构放大,非常规矩的波浪式上扬结构,当前小三浪完工,六小阴明确告诉您小三浪变小四浪,那么可以类比今年7月中旬的小二浪部分,预计时间理当比小二浪要短,振幅会大些,朋友们别怕哦~~~后面小五浪再差也是要有的。

  当此时,抓强势股的方法就是找率先把四浪调整结束的,比如容大感光(300576,股吧)日线图如上,用来举例:这是从依托绿色144天均线震荡转变为依托黄色13天均线震荡了,缓涨变急涨!后续两种可能,如果破位黄线则庄家跑了,我们也要跑,如果黄线不破则将出现连续大阳急冲新高走法,那就是抓到牛股了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爱股票。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