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证协:2016年至2018年证券公司帮助贫困地区企业融资2026亿元

2019-10-15 16:16:4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刘慧)中国证券业协会党委书记安青松近日表示,近年来,证券行业发挥专业优势,产业扶贫取得显著成效。2016年至2018年,证券公司在遵循产业发展规律和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帮助贫困地区企业融资达2026亿元,为贫困地区发展注入新动力(310328)。

据中国证券业协会消息,安青松是在近日举行的国家扶贫日“资本市场脱贫攻坚论坛”作出上述表示的。他介绍,2016年至2018年,证券行业还在贫困地区派驻挂职干部126人,设立金融扶贫工作站55个,开展资本市场教育培训434场,培训人员7.89万余人,推广销售贫困地区特色产品1.01亿元,通过志智双扶,为贫困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安青松说,目前已有101家证券公司结对帮扶285个国家级贫困县,覆盖了34%的国家级贫困县;70家证券公司主动向深度贫困倾斜,结对帮扶106个深度贫困地区,覆盖32%的深度贫困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