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股前瞻 | 苹果否认向腾讯泄露数据,BAT上榜全球颠覆者报告

2019-10-15 18:44:11 和讯名家 

  周一,美股走势震荡收盘小幅下跌,截至收盘,道指跌0.11%;标普500跌0.14%;纳指跌0.10%。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当日要闻

  美国零售业今年已关店7600家

  根据瑞士信贷最新报告,今年迄今美国零售业已宣布关闭7600家门店,创历史同期新高,其中约75%是销售服装或纺织品的所谓“软线商店”。瑞信警告称,预计2020年美国零售商店倒闭的风险将和今年一样高,甚至更糟。

  知名美股

  苹果否认向腾讯泄露隐私数据

  本周,彭博社报道称,大约两年来,苹果一直将 iOS 用户数据发送给中国公司腾讯。10月15 日凌晨,苹果公司向媒体做出了回复,表示这种说法并不属实。

  微软承认Win10开始菜单问题

  上个月,微软承认部分用户在升级至Windows 10最新版本之后,开始菜单出现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微软工程师在10月12日中回复道称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预估在10月下旬发布解决方案。

  优步在最新一轮裁员中解雇了350名员工

  据消息人士周一透露,优步从数个团队中解雇了大约350名员工。据悉,优步裁员潮是几个月前开始,此次是最新的一轮,也将是最后一轮。受影响的团队包括:优步餐饮、绩效营销部门、先进技术部门、全球乘车服务和平台部门等。

  波音邀请中国民航飞行员体验737MAX软件升级

  澎湃新闻记者从波音方面获悉,本周来自多家中国737 MAX用户的飞行员在上海波音航空培训园区参加模拟机演示活动,亲身体验一系列提议的软件升级。据波音介绍,过去三周,波音还在位于迈阿密、伦敦、伊斯坦布尔和新加坡的培训园区举办了类似的活动。

  知名中概

  阿里等六家中国公司上榜毕马威全球颠覆者报告

  毕马威发布的年度全球科技颠覆者报告显示,亚马逊和苹果并列全球科技领袖心目中最具颠覆性的公司,阿里巴巴和大疆分列3、4。本次共有6家中国公司上榜,除阿里巴巴和大疆之外,还有百度、腾讯、滴滴出行、小米。

  爱奇艺将加大内容投入

  2019爱奇艺悦享会今日在上海举办,爱奇艺创始人兼CEO表示,未来技术创新趋势一个是AI,一个是5G,另一个是原创内容。2019年爱奇艺的内容投入超过200亿,2020年的策略是内容大投入,将继续保持这一标准。

  蔚来正洽谈新一轮超50亿元融资

  据蔚来高层、湖州市政府等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在引进北京亦庄国投的投资之外,蔚来也在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洽谈一笔超50亿元的融资合作。与这笔融资配套的是,蔚来将有一个20万年产能的工厂落户吴兴区。

  专家观点

  华盛通特邀评论员,资深对冲基金经理沈维正,今天讨论了兽药。兽药不用“4+7”带量采购,没有集采降价的压力,更不用说全国集采了。而且很多兽药都是人药粘贴复制过来的,研发经费少。随着宠物和大规模饲养牲畜,市场增长很快,从业态角度来看,中国应该早晚会诞生1000亿市值的兽药公司。

  财经预告

  经济数据

  中国9月CPI年率

  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财报发布

  盘前财报

  富国银行(WFC)

  摩根大通(JPM)

  花旗集团(C)

  强生(JNJ)

  当天

  高盛(GS)盘后财报

  联合大陆航空(UAL)

  盈透证券(IBKR)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情报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