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大霄:股指10年不涨是真的吗?好股票早就涨上天

2019-10-18 11:10:33 新浪网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隔夜欧洲三大股指从跌0.42%到涨0.2%不等,美股三大股指上涨0.09-0.4%不等,截止到9:30分,日本股市上涨0.53%,韩国股市上涨0.31%,黄金1492美元。港股高开62点,涨幅0.23%,A股高开5点,涨幅0.17%,截止到11:05分,上证指数跌3点,恒指跌28点。网上流传的一个段子,16号上证指数只比10年前只涨2点,表达股票市场10年不涨的抱怨,这是一个为抱怨而抱怨的事情,君不见,10年以来蓝筹股的涨幅惊人,外资赚得盘满钵满,社保基金稳定增长,优秀的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发展壮大,10年股指以16号比是不涨,但与998点,1664点比就涨不少,上证指数不涨,上证50指数可是大涨。黑五类不涨,好股票早就涨上了天。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