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后名博看市:结构性行情的止跌需要注意什么

2019-10-22 11:37:42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10月22日消息,早盘两市高开,沪指窄幅震荡,创指一度涨逾1%。盘面上,语音技术板块领涨,银行股走弱,华为海思概念、数字货币、ETC、消费电子板块表现活跃,5G板块反弹,VR板块集体拉升。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市场观望情绪较高。截至午盘,沪指报2936.99点,跌0.09%;深成指报9566.28点,涨0.13%;创指报1650.96点,涨0.39%。

郭一鸣:结构性行情的止跌需要注意什么

无论是反弹还是反抽,在全球经济下行以及国内增速放缓压力下,伴随着四季度机构可能的获利了结,还是需要防止指数再次的回落。所以,总体建议保持仓位观望,短期可适当小仓进行个股博弈。机会上,三季报进入尾声,本周将有1100只个股公布业绩,而下周将全部公布完毕。而以业绩为主的炒作,仍是短期相对确定性的投资机会。

股海灯塔: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上涨;5日均线和21日均线线(2861点)逐渐向下移动,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昨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出现反弹冲击21日均线再度拉升的机会要短线高抛。股指在62日均线(2919点)附近震荡反弹三个交易日左右以后还会再度回落探底。

淘气天尊:市场反复巩固低位后才会启动

纵观上午市场的个股数据看,两市呈现明显的震荡格局,市场个股多方略微占优,但优势不明显,这就是非常典型的震荡消化格局!从技术上看,上周五午后到昨天早盘最低2917点,市场密集出现5个分时线低点,目前是反弹周期,技术上暂时没有对位的反压或高点之前,技术上市场是暂时安全的,还有反弹空间和延续性!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