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财报好坏参半 美股维持窄幅震荡

2019-10-23 07:59:45 新浪网 
查看最新行情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晚,美股周二午盘持续窄幅震荡。投资者继续关注美企财报与英国脱欧进展。麦当劳、宝洁、联合技术与旅行者保险等财报好坏参半。

美东时间10月22日11:56(北京时间10月22日23:56),道指涨39.78点,或0.15%,报26867.42点;标普500指数涨3.11点,或0.10%,报3009.83点;纳指跌15.95点,或0.20%,报8147.04点。

  美东时间10月22日11:56(北京时间10月22日23:56),道指涨39.78点,或0.15%,报26867.42点;标普500指数涨3.11点,或0.10%,报3009.83点;纳指跌15.95点,或0.20%,报8147.04点。

  道指成份股当中,宝洁、波音、迪士尼等领涨。旅行者财产险集团(TRV)公布财报后股价大幅下跌。

  在关注进展缓慢的国际贸易关系的同时,投资者也在聚焦本周繁忙的美企财报。本周有超过130家标普500成份公司与10多家道指成份公司公布财报,其中4家道指成份公司的财报定在今天公布。

  鉴于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市场研究机构已将对于标普500成份公司2020年的平均盈利预期下调了0.5%。但尽管如此,迄今为止已经公布的第三财季财报大多超出预期。

  券商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到现在为止,美股财报季状况要比大多数人原来担心的好得多,其中银行财报充分说明了美国消费者状况健康。在这个星期,我们将观察必须消费品与非必须消费品公司对未来作何评估。”

  高盛证券表示,随着全球经济衰退迹象不断出现,公司逐渐收紧“钱袋子”,美股公司的回购力度正在显著下降,这将对市场造成重要影响。

  高盛研究发现,在二季度中,标普500指数成份公司回购额总和为1610亿美元,较第一季度环比下降18%。尽管今年上半年回购额仍为史上仅次于去年同期的第二高,但已明显下滑17%。

  投资者亦在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今天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包括达拉斯联储总裁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Kaplan)等。

  英国脱欧消息面,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正准备推动针对其脱欧计划的再次投票。约翰逊要求立法者原则上批准该计划,然后对政府提出的辩论时间表、以及可能的修正案进行投票。

  今天英国议会将对被称作《脱欧协议议案》的立法进行二次表决,然后议员们可以提出修正案,表决将首次检验首相约翰逊是否能兑现10月31日最后期限之前脱离欧盟的承诺。表决预计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时左右进行。

  此前,保守党“疑欧派”议员领袖里斯-莫格预计,脱欧法案将不晚于10月24日获下议院通过。

  一项对于议员先前的投票以及评论的分析显示,约翰逊可能刚好有足够多的支持来赢得此次投票。但紧随其后的是就该法案的快速通过时间表进行投票。如果遭到否决,那么约翰逊仍然可以兑现脱欧,但如期脱欧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

  焦点个股

  宝洁(PG)2020财年第一财季净销售额为178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74.2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66.9亿美元。宝洁公布财报的同时上调了针对2020财年的业绩预期,新的预期为增长3%至5%,原先预期为3%至4%。

  包裹快递与物流巨头联合包裹(UPS)第三财季业绩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

  玩具生产商孩之宝(HAS)第三财季盈利与营收均低于市场预期。该公司称,其特许商标业务疲软以及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抵消了合伙品牌业务增长的利好影响。

  Biogen(BIIB)提交了关于研发治疗阿尔兹海默症药物的计划。

  Under Armour(UA)公司宣布,其CEO Kevin Plank即将离任,公司已任命Patrik Frisk为接任者,自2020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JetBlue Airways(JBLU)第三财季净盈利1.8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3美分。去年同期净盈利50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6美分。

  哈雷摩托生产商哈雷-戴维森(HOG)宣布业绩超出预期,并上调了全年摩托车出货量目标。

  国防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LMT)宣布第三财季销售收入151.7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43.2亿美元。市场平均预期为148.7亿美元。

  麦当劳(MCD)第三财季营收及每股收益均不及市场预期。总营收为54.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54.8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3.69亿美元。每股收益2.11美元,市场预期为2.22美元。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6.08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6.9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6.37亿美元。

  爱立信与英伟达达成合作,利用GPU来促进虚拟5G无线接入网络的发展。

  百思买宣布推出门店取货服务,用户可在一小时内获取订单。公司还针对数千个产品推出了免费的次日达服务。

  瑞银第三财季净利润为10.5亿美元,同比下降16%。

  诺华制药Q3净销售额为121.7亿美元,超市场预期,同比增长10%。

  Verizon宣布和迪士尼合作,将为无线用户提供12个月的免费Disney+服务。

  其他市场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1.2个基点,降至1.780%。

  原油期货价格走高。黄金期货价格小幅攀升。ICE美元指数(DXY)小幅攀升。

  周二全球股市走高。亚洲市场中,中国沪深300指数收高0.4%,其中上证综合指数收高0.5%。香港恒生指数收高0.2%。

  欧洲股市面,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71%,德国DAX指数收涨0.11%,法国CAC指数收涨0.1%,西班牙IBEX指数收跌0.37%。

pictureIds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