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飞乐音响被证监局处罚预告 律师诉讼代理征集中

2019-10-24 09:23:27 新浪网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2019年10月23日晚间,上海飞乐音响(600651,股吧)(维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飞乐音响,证券代码:60065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同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下称上海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上海证监局拟对飞乐音响作出行政处罚。“经查明,飞乐音响涉嫌违法违规的事实如下:飞乐音响确认收入不符合条件导致信息披露违法。“智慧沿河”、“智慧台江”两个项目确认收入时未满足“合同总收入能够可靠计量”“与合同相关的经济利益很可能流入企业”的条件。“智慧沿河”“智慧台江”项目确认收入不符合条件,导致飞乐音响2017年半年度报告合并财务报表虚增营业收入18018万元、虚增利润总额3784万元;导致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合并财务报表虚增营业收入72072万元,虚增利润总额15135万元;导致2017年半年度、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不准确。上海证监局拟决定对飞乐音响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并拟对上述违法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至30万元罚款“。(飞乐音响维权入口)

2018年4月13日,飞乐音响发布《2017 年年度业绩预减及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经公司自查,发现2017年半年报和三季报存在收入确认方面的会计差错,初步预计该等差错将导致2017年1-9月份营业收入减少17.4亿元,导致2017年1-6月份营业收入减少7.5亿元。公司将对2017年半年报、2017年三季报的内容进行更正,并提交董事会审议,具体差错更正内容将于2017年年报公布时同时发布”。该公告发布后,飞乐音响股价连续跌停,投资者损失惨重。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虚假陈述司法解释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被中国证监会或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可以依法起诉索赔,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目前,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律师、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章祥兵律师正在开展投资者索赔诉讼登记,索赔条件为:在2017年8月26日至2018年4月12日期间买入飞乐音响股票,并在2018年4月1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办理索赔诉讼登记。

律师声明:

1、上述索赔诉讼登记条件仅供参考,不涉及投资者任何投资决策和证券买卖建议,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2、本案中,可诉且承担连带责任的被告,将以被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的上市公司、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其他直接责任人员。

3、律师费为风险代理,在投资者获赔后再支付。

4、权益受损的投资者索赔诉讼登记,应向律师提供下述文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和股票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该股票至今)、详细联系方式。一旦上海证监局对飞乐音响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时,律师将正式代理索赔诉讼。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