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姚军红:弹个车已具备覆盖全国2000多个区县的汽车融资租赁服务能力

2019-11-07 13:35:39 和讯网 

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
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

  11月7日,由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主办的“2019(第六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峰会”在天津举行,大会主题为“把握长期大势 破解租赁变局”,和讯网对论坛进行全程图文报道。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在致辞中表示,大搜车的融资租赁的产品弹个车.已有三年的发展历史,积累了完整的做汽车金融面向消费者,覆盖到全国2000多个县的做汽车融资租赁的能力。这中间的能力包括车源供应能力、风控能力,我们的风控是跟蚂蚁金服的模型做绑定和共同开发的,整个模型已经比较可用,因此我们能够输出模型和数据的能力,能输出做汽车融资租赁的系统能力,能输出做汽车融资租赁各地的交易能力,这中间包括采购、仓储、物流、上牌、安装GPS,一整套的能力都有。

  同时我们也拥有了管理几十万台车辆资产的资产管理能力,所有的车都在线能看到它的轨迹,出现风险的时候也有处置能力。包括车源回来之后我们本身就是一个产业生态,也具备很强的车辆处置能力。

  我们的愿望是从自营金融走向做金融服务。比如说一些融资租赁公司想要我的采购能力,采购车源的供应能力,单一要这个也可以,单一要风控能力也可以,单一要交易能力也可以,单一要资产管理能力也可以,单一要系统也可以,都可以把它分散输出。我们也认为真正的产融结合,最核心的是第一个产业要数字化,金融是基于信息的一种服务,信息的准确度和信息不断的加工信息能力的持续增长,是真正能够对金融定价产生巨大影响的。

  过去的汽车行业和金融之间其实是有一定的隔离的,大家数据不通,通过像我们这样的科技平台,把整个产业链里面人的数据、车的数据、商家历史数据、实时交易厂的客户行为轨迹,这些数据全部都越来越完整之后,和金融之间的融合机会就会变得很大。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