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招商证券:通信板块景气度持续向上

2019-11-26 15:57:17 证券时报网 

  招商证券(600999,股吧)指出,5G基础设备建设进入全面落地的高景气周期,有助于拉动行业中上游的相关产业进入向上周期,伴随5G商业模式的逐渐清晰,下游应用具有长期成长逻辑,带动进入全面IT云化时代,结合核心器件进口替代自主可控趋势和混改加速预期,通信板块景气度持续向上。重点推荐:光环新网(300383,股吧)(IDC龙头+云计算)、海能达(002583,股吧)(专网龙头拐点向上)、烽火通信(600498,股吧)(光通信设备)、亿联网络(300628,股吧)(全球SIP话机龙头)、天孚通信(300394,股吧)(无源光器件龙头)、中际旭创(300308,股吧)(光模块龙头)、天源迪科(300047,股吧)(支撑网优势企业)等。建议关注:宝信软件(600845,股吧)(IDC龙头)、世嘉科技(002796,股吧)(射频天线及滤波器)、新易盛(300502,股吧)(5G光模块+数据中心突破)。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