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苹果概念震荡走高 产业链新一轮创新周期料将开启

2019-12-12 13:07:55 证券时报网 

  苹果概念股12日盘中震荡走高,截至发稿,苏州固碍涨停,超声电子(000823,股吧)涨逾9%,江丰电子(300666,股吧)、爱施德(002416,股吧)涨幅超5%,欧菲光(002456,股吧)、天音控股(000829,股吧)、精测电子(300567,股吧)、安洁科技(002635,股吧)、信维通信(300136,股吧)等涨幅超4%。

苹果概念震荡走高 产业链新一轮创新周期料将开启

  华创证券指出,当前时点电子产业短中长产业逻辑仍然完整,苹果产业链龙头公司(台积电&立讯精密(002475,股吧)等)当期业绩和未来展望均在验证行业景气度不断上升,当前市场最大的预期差就是苹果,在苹果股价不断创新高的同时,市场明显低估了其创新潜力,诚然苹果近两年在手机端的有效创新偏疲弱,但其主要原因是整个4G网络红利的消耗殆尽,4G尾声,竞争者缩短了与iPhone的差距,而苹果发力的重心显然在可穿戴市场,继续成为智能手表/TWS等大单品的布道者,展望苹果产业链未来三年,超过10亿 Phone活跃用户将迎来5G换机潮,叠加TWS/AR眼镜等潜在爆款硬件的推出,供应链公司成长动力十足,新一轮创新周期料将开启。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