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下水 军工板块表现活跃

2019-12-18 09:30:03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12月18日消息,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下水,军工板块表现活跃,截至发稿,中科海讯、耐威科技(300456,股吧)、亚光科技(300123,股吧)涨停,航天通信(600677,股吧)(维权)、瑞特股份(300600,股吧)涨逾5%,中国卫通(601698,股吧)、中船科技(600072,股吧)等跟涨。

消息面上,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山东舰昨日下午在海南三亚某军港交付海军。经中央军委批准,我国第一艘国产航母命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山东舰”,舷号“17”。

华西证券表示,国产航母下水将对军工板块构成正向刺激,如“辽宁号”航母下水时引发军工板块较好涨幅。究其原因,一是航母的正式服役将带动军舰编队、舰载机等的大量后续服役;二是航母产业链较大,有一定想象空间,容易引起活跃资金关注。预计利好舰载机生产商中航沈飞(600760,股吧)、舰载直升机生产商中直股份(600038,股吧)、特种机载机平台中航飞机(000768,股吧)、航母制造商中船重工,以及航母产业链上配套制造商景嘉微(300474,股吧)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