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央企改革板块走强 洛阳玻璃、英力特等涨停

2019-12-26 09:48:28 证券时报网 

央企改革板块走强,洛阳玻璃(600876,股吧)、英力特(000635,股吧)、一汽夏利(000927,股吧)涨停,国投中鲁(600962,股吧)、航天信息(600271,股吧)、中成股份(000151,股吧)、广宇发展(000537,股吧)、瑞泰科技(002066,股吧)等涨逾3%。

24日至25日国务院国资委举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据悉,明年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将出台实施。会议释放的信息显示,下一步分层分类推进“混改”,将更加重视合理设计调整股权结构,着力引入高匹配度、高认同感、高协同性的战略投资者,探索建立科学高效的差异化管控模式。重复投资、同质化竞争问题突出领域的重组整合有望提速,装备制造、化工产业、海工装备、海外油气资产等专业化整合以及煤电资源区域整合将成为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