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一则重磅消息!医药股暴动主要炒这个;大佬4亿爆买网红股,章建平6亿大出击

2019-12-31 20:35:27 和讯名家 

  机构资金继续潜伏农业股,3亿已加仓

  强势股回归,医药股大爆发,网红+股权概念继续活跃

  章建平小鳄鱼4亿爆买网红股,章建平6亿大出击

  1

  - 盘口解读 -

  机构资金继续潜伏农业股,3亿已加仓 1. 农业股这两天有点猛,应该不仅仅是炒一个概念! 这是那个转基因的题材驱动!农业部2019年12月30日上午9点8分发布《关于慈KJH83等192个转基因植物品种命名的公示》,公告披露了拟批准颁发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的192个植物品种目录,其中包含两个玉米转基因品种名称。 显然这个启动的时间点还是不太切合!而且大资金却在积极布局。 昨天大北农(002385,股吧)4机构爆买1.2亿,而今天大北农直接就一字涨停了! 大北农12月30日龙虎榜

  这有点暴力了,而且今天农业股再次异动;虽然范围不大,但是买的还是大资金!

  像隆平高科(000998,股吧)也是两机构买5617万

  登海种业(002041,股吧)更猛一些,三机构买6846万,深股通也买3278万,大游资章建平也买5842万。

  机构席位就买了2.5亿了,如果是机构买的话,应该是看来每年的一号文件,当然每年的一号文件,都是农业的一号文件!从现在看大资金的预期还是挺高。

  2

  - 热点解析 -

  强势股回归,医药股大爆发,网红+股权概念继续活跃 强势股分化后,题材人气还是受到影响,特别是一些高位的题材,不过今天妖股人气有复苏迹象;两市涨停49只,其中开板19只,封板率72.06%,而连板个股也有15只,短线人气还不错,特别是网红概念持续爆发,而且创投活跃力度超预期,股权、水泥以及医药概念活跃,特别是医药为代表的消费股回归。 1. 焦点股虽然老的一批强势股人气一般,不过今天也有复苏,像星期六(002291,股吧);但是新的强势股接力还可以,所以在追强势股时要注意节奏,当然老的妖股人气还在,还会有反复炒作的机会。

  欣龙控股(000955,股吧):股权新的妖股龙头已经筛选出来了,接盘方是硅谷天堂,硅谷天堂相关概念在炒创投时,一度被疯炒,现在正宗的硅谷天堂又来了,7连板,而且还有换筹板,股权的大妖股一般会有反复炒作的。 九鼎投资(600053,股吧):创投概念,整个概念是超预期接力,现在九鼎投资是龙头,创投如果能超级爆发,炒作空间也是很大的,曾经也是出过一批妖股。 鲁商发展(600223,股吧):网红概念,当然主要还是指的产品破尿酸,本来已经是大妖股,现在要起二波了。

  2. 医药启动分析:本身今天消费股就强,当然也有重磅消息刺激,武汉发现不明原因肺炎,抗流感概念爆发。

  不过这种类型的题材因为特殊原因不会得到充分发酵,所以炒作方面,接力也会受到影响。

  鲁抗医药(600789,股吧):市场一直把它作为疫苗的龙头,后面整个概念的接力还是看它了。

  3. 网红经济启动分析:今年电商渠道最火的销售模式非网红直播带货莫属。今年双11,网红李佳琦与薇娅两位头部顶尖主播分别实现成交近30亿元,逼近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诸多著名商圈大商场一年的销售收入。

  网红这个概念本身就人气高,再者就是名人效应,还有已经出了星期六、引力传媒(603598,股吧)等大妖股,整个概念的人气已经起来了,空间也打开了;更主要的是还有赚钱效应。 鲁商发展:破尿酸概念,已经被爆炒过一波,这次是炒网红概念,有点炒二波的意思。 黑芝麻(000716,股吧):市场挖掘出了的网红股,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2019年上海礼多多牛肉、红酒两大单品通过公司官网及相关平台、抖音网红等积极带动销售。 星期六:网红的超级龙头,强势回来了,看来要继续反复炒作,大龙头有人气。

  4. 创投启动分析:新三板“七喜临门(603008,股吧)” 或将迎改革牛:27日,全国股转发布实施首批7件全面深化新三板改革有关业务规则,标志着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从“蓝图”进入“施工”阶段。另外,注册制落地,也是对创投的利好。

  创投概念第一天爆发一般,不过今天接力还是超预期的,并且也出现挖掘炒作的情况;当然妖股欣龙控股7连板,它是硅谷天堂接盘,所以多也会对创投概念有带动。 九鼎投资:现在创投龙头,以前人气也不错。

  5. 股权概念一直人气很高,并且不断出妖股,所以市场挖掘龙头的积极性一直很高。

  欣龙控股:7连板,现在市场挖掘出来的新龙头,硅谷天堂接盘,所以现在市场对于硅谷天堂这个概念还是有热度的;以前炒创投的时候,也是炒过硅谷天堂概念。

  6. 特斯拉启动分析:30日上午,特斯拉第一个海外超级工厂生产的首批汽车在上海进行交付。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产能已经达到每天280台汽车,下一步产能还将继续提升。同时,中国产特斯拉的零部件本地化率也会从现在的30%,逐步在2020年底提升到完全国产化。

  而且也出了威唐工业(300707,股吧)龙头,题材热度还可以;当然蔚来汽车股价暴涨,对新能源产业链也有带动。 文灿股份(603348,股吧):这就是蔚来概念,当然也是特斯拉概念,看来今天蔚来汽车对概念带动更加明显。

  7.  金融

  8. 农业启动分析:农业部2019年12月30日上午9点8分发布《关于慈KJH83等192个转基因植物品种命名的公示》,公告披露了拟批准颁发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的192个植物品种目录,其中包含两个玉米转基因品种名称。

  3

  - 明日游资前瞻 -

  热门股榜:欣龙控股、星期六、九鼎投资 强势股复苏了,人气回升不少,后面个股接力不用太担忧了,总体来看市场人气还是不错的;题材方面,网红、创投以及疫苗概念活跃,像锂电、券商以及水泥等周期股趋势不错;最近科技股有点弱势。 欣龙控股:新的股权大妖股出现了,7连板;当然硅谷天堂接盘,后面相关的硅谷天堂概念股是不是也会带起来,股权大妖股一般都会反复炒作的。 星期六:网红概念大妖股,又反包,再次一波炒作,人气不错。 九鼎投资:创投龙头。 热门题材:自主可控+华为+科技、股权、传媒+特斯拉 华为+科技+自主可控+5G+消费电子:科技股有点弱,不过像立讯精密(002475,股吧)等龙头表现还可以。

  股权:超级题材,关注新出现的龙头。

  锂电+新能源+汽车+传媒+游戏:特斯拉+网红经济市场人气还是不错。

  4

  - 龙虎榜盘点 -

  章建平小鳄鱼4亿爆买网红股,章建平6亿大出击网红股再次爆发,而且今天介入的资金有点意思;引力传媒章建平买797万,而且4机构爆买1.3亿,中广天择(603721,股吧)也是两机构爆买1.43亿;像引力传媒这样的,不太可能是机构进来,最大可能是马甲,正好章建平也在,所以章建平机构马甲出击的概率挺大的。 如果加上星期六,金田路买3796万,周晨买3167万,小鳄鱼买2420万,飞云江买1835万;今天大资金爆买3.8亿网红股! 几只农业股也是这种情况,登海种业章建平买5842万,同样有三机构买6846万;然后隆平高科也是两机构买5617万;大北农章建平也买2191万;从网红到农业都是这样,或许不是偶然!同样的情况还有一只,锐明技术章建平买2451万,同样也有两机构席位6011万。 如果这样分析,章建平今天是大出击,5.7亿!这也符合章建平的操作思路,一旦出现指数行情,往往就会放大资金博弈,并且相信深股通也会有章建平的分仓。 当然种子股也可能是章建平跟随,昨天也有4机构买1.2亿大北农。 网红股的人气还是很高,星期六也是被游资爆买,金田路买3796万,周晨买3167万,小鳄鱼买2420万。 1. 国投资本(600061,股吧)这是只券商股,昨天中信证券(600030,股吧)涨停,可是没看到龙虎榜,今天终于看到一只券商股,也可以分析下,最近中信证券强势,到底是谁进的。

  沪股通买1.5亿,溧阳路买5780万,光大上海世纪大道买6257万;两个游资席位一个是孙煜,一个是赵老哥,沪股通貌似有卖出,爆买还是比较明显了。也就是说中信证券涨停,还是沪股通+大游资组合,也就是外资+大游资组合,外资最近一直负责新炒作方向选择,看来外资是选择券商了,估计中信证券的情况也会和这差不多!

  2. 星期六网红大妖股,强势反包,金田路+周晨+小鳄鱼+飞云江组合爆买,而且也是大游资,接近买了1.5亿,看来游资还是看好网红股。

  5

  - 复盘数据 -

  1. 个股龙虎榜

  2. 机构龙虎榜

  3. 资金流两市主力净流除107亿,其中超大单净流出13.66亿,大单流出93亿,中单净流出15亿;医药、农林牧渔、通信以及水泥行业流入居前;而电子元器件、券商、软件以及电子信息行业流出居前。

  资金净流入前10

  资金净流出前10

  4. 北向资金北向资金净流出1.62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63亿,深股通净流入0.01亿。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市界。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