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黑天鹅盘旋引发全球市场震荡 8股极度低估望逆势爆发

2020-01-06 09:33:05 和讯名家 

  根据A股前一交易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信息,财务报表以及市场热点等多方面内容,巨丰投顾甄选出近期市场强势热门股,以供投资者参考。公告掘金1、圣农发展(002299,股吧)(002299):上调业绩预告,全年业绩预增171%-179%2、三只松鼠(300783,股吧)(300783):公司从2018年就已经开始与直播合作,比如李佳琦、薇娅等都有合作3、智飞生物(300122,股吧)(300122):2019年净利预增55%-75%热点掘金1、风华高科(000636,股吧)(000636)

  利好:被动元件个股异动。 公司为大陆MLCC龙头,国内最大的被动电子原件生产企业,产品供货华为等。2、九鼎投资(600053,股吧)(600053)(继续跟踪)

  利好:证券法修订草案获通过,将全面推行注册制,利好创投个股。 公司为主板首家纯PE机构,主要从事客户资产管理和自有资金投资业务。3、洪都航空(600316,股吧)(600316)

  利好:军工板块异动。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国内最主要的教练机生产厂商,具有导弹防务资产整合预期。4、东山精密(002384,股吧)(002384)(继续跟踪)

  利好:预计2019-01-01到2019-12-31业绩:增长幅度为30%至50%, 公司为滤波器提供商,苹果为重要客户;此外控股子公司艾福电子取得华为订单,向华为提供5G陶瓷介质滤波器等产品;收购MFLX切入高端FPC业务。5、米奥兰特(300795)

  利好:次新板块走强。 公司主营会展项目的策划、组织、运营,为有“走出去”需求的境内企业提供境外会展服务。公司互动平台表示目前有电商平台在研项目,研发进展顺利。声明:文中所涉及股票仅供高风险投资者参考,不适用于中低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赵玲 执业证书:A0680615040001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巨丰投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