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年万达电影亏33亿、华策亏13亿;《囧妈》提档徐峥致歉;《三生三世枕上书》定档

2020-01-20 22:29:05 和讯名家 

  整理:刘欣雨

  2020春晚公布主持人阵容

  语言类节目数量再破纪录

  1月20日,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正式公布了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为央视总台主持人任鲁豫、尼格买提搭档演员佟丽娅,以及从央视2019主持人大赛中选出的尹颂、张舒越。主会场设5位主持人,分会场设6位主持人,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将担任北京主会场主持人。另外,杨东升还透露,“本届晚会很‘新’,小品演员中百分之六七十是这个舞台的新人,语言类节目数量上再破纪录。”

  多家影视公司发布2019业绩预告

  万达、华策转盈为亏

  1月20日,多家影视公司发布了2019业绩预告。其中,光线传媒(300251,股吧)及中原传媒(000719,股吧)实现2019年正向营收。2019年,光线传媒预计盈利9亿元-11.5亿元,同比下降16.26%-34.46%;中原传媒实现营业利润8.24亿元,同比增长7.64%。而2019年万达电影(002739,股吧)及华策影视(300133,股吧)的年度业绩呈现亏损,万达电影预计盈利亏损33亿元-45亿元,华策影视预计年亏损12.9亿元-12.95亿元。据了解,这也是华策影视公司自2010年上市后首次出现年度亏损。

  《囧妈》提档引发不满

  徐峥发文解释并致歉

  1月20日,徐峥在微博宣布,由其执导并主演的电影《囧妈》正式提档至大年三十上午八点上映,并发布全新海报。而这样的做法引起不小的争议,不少网友指责徐峥为了票房,牺牲影院工作人员和家人团员的时间。对此,徐峥在微博发文致歉,并解释《囧妈》临时提档的原因,是为了满足一些早放假的热情观众。徐峥表示已和影院经理沟通,并联系了影片的地面工作人员,到各地影院为大年三十值班的影院工作人员发红包作为补偿。同时,徐峥也承认,“的确是为了提升假期的票房,也是为了影院利益出发。”回应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理解。

  电影《夺冠》提档

  1月20日,电影《夺冠》官博正式发布电影提档海报,宣布电影提档至大年三十,并表示“中国女排!提前上场!”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网友讨论。据了解,目前已有三部春节档电影提档,分别是《囧妈》、《夺冠》以及《熊出没·狂野大陆》。有网友猜测,是因为《唐人街探案3》的预售成绩太好,因此这些影片选择提档。提前占据一个好的口碑,以便于改变春节档之后的排片量和票房。

  Netflix拿下吉卜力工作室21部电影的国际流媒体授权

  1月20日,据《好莱坞报道》消息,Netflix拿下了吉卜力工作室21部电影的国际流媒体授权,将在全球除北美、日本外独家播放。与此同时,Netflix将把吉卜力工作室21部电影的字幕翻译成28种语言,并将其配音成20种语言。从2月1日开始,这21部影片将陆续登陆Netflix。消息一出,不少影迷表示期待。

  完整上线时间表:

  2月1日:《天空之城》《龙猫》《魔女宅急便》《岁月的童话》《红猪》《听到涛声》《地海传说》

  3月1日:《风之谷》《幽灵公主》《我的邻居山田君》《千与千寻》《猫的报恩》《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辉夜姬物语》

  4月1日:《百变狸猫》《侧耳倾听》《哈尔的移动城堡》《悬崖上的金鱼姬》《虞美人盛开的山坡》《起风了》《记忆中的玛妮》

  迪丽热巴《三生三世枕上书》定档

  1月20日,由迪丽热巴、高伟光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宣布定档,将于1月22日在腾讯视频播出,并发布了“三生浮绘”版预告及“三生长卷”版人物海报。据了解,《三生三世枕上书》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第二部,讲述了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之间两千年的纠葛情缘。另外,预告中还出现了不少观众熟悉的演员,有网友表示,“演员的颜值和场景特效都这么棒,必须追剧”。

  字节跳动回应组建超千人游戏部门传闻

  1月20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在近期收购了几家游戏工作室,买下其独家经销权。并从竞争对手处挖了大量顶尖人才,目前组建的游戏部门已超过1000人。此外,据透露称,字节跳动将于2020年春季推出两款游戏,面向国内及海外玩家。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阅文发布2019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并推出影游改编价值书单

  1月18日,由阅文集团携手东方卫视主办的“2019阅文原创文学风云盛典”在东方卫视播出。盛典现场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并推出2019 TOP影游改编价值书单。在2019年度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中,爱潜水的乌贼作品《诡秘之主》和叶非夜作品《好想住你隔壁》分别领跑男频、女频TOP10作品。此外,老鹰吃小鸡作品《全球高武》、寻青藤作品《谍影风云》、囧囧有妖《余生有你,甜又暖》,以及一路烦花《夫人你马甲又掉了》等玄幻、言情、都市、军事、现实题材多元品类也榜上有名。《庆余年》凭借其在腾讯视频超67亿的播放量和7.9的豆瓣评分,获得2019阅文原创文学风云盛典超级影视改编作品推荐。由蝴蝶蓝作品改编的《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及由天蚕土豆作品改编的《斗破苍穹特别篇2:沙之澜歌》,获得了2019阅文原创文学风云盛典超级动漫改编作品荣誉。而超级游戏改编作品推荐为唐家三少作品改编的《新斗罗大陆》获得。

  《唐探3》创华语电影预售最快破亿记录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1月18日23时29分,电影《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破亿。用时23小时,创华语电影预售最快破亿纪录。此外,电影《唐人街探案3》的预售票房约占大年初一总票房的57% ,领跑2020年春节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镜像娱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