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工业富联:公司生产口罩优先用于富士康员工 首条生产线尚在试产阶段

2020-02-07 16:07:42 和讯网  东升

  针对富士康微信公众号在2020年2月6日晚发布《战“疫”,富士康在行动》一文中,包含了公司生产口罩事宜,工业富联(601138,股吧)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新增从事医用口罩的生产,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的大背景下,基于落实当地政府要求,迅速应对疫情所需;目前预计2月底可实现日产200万只的产能计划,优先用于富士康科技集团近百万员工内部生产防疫保障;不占用社会资源,为民众口罩需求腾出空间;未来视情况积极对外支援输出,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工业互联透露,目前首条日产10万只口罩生产线尚处于试产阶段,产品资质认证尚在申请中。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