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捷顺科技净利预计1.42亿:两高管减持股份,控股股东刘翠英股份被冻结

2020-02-07 18:34:12 和讯网  西贝

  投稿、线索、爆料邮箱:gongsi@staff.hexun.com

  2月7日,捷顺科技(002609,股吧)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本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7亿元,同比增长29.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2亿元,同比增长49.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为1.29亿元,同比增长71.56%,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22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67%。

捷顺科技净利预计1.42亿背后:两高管减持股份,控股股东刘翠英股份被冻结

  对于公司业绩增长原因?捷顺科技表示,公司业绩快速增长得益于公司战略转型,新培育的智慧停车运营业务开始规模化贡献业绩。

  两高管减持19万股股份

  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之时,捷顺科技的两大高管却提出要减持股份。

捷顺科技净利预计1.42亿背后:两高管减持股份,控股股东刘翠英股份被冻结

  2020年1月17日,捷顺科技公告称,公司收到副总经理李民、总经理助理熊向化出具的减持股份告知函,因个人资金需求,将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0,000股,占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645,399,741股的0.0294%。

  控股股东刘翠英所持股份被冻结

  然而,在两大高管副总经理李民、总经理助理熊向化提出减持股份的前夜,捷顺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刘翠英部分持有股份被司法冻结。

捷顺科技净利预计1.42亿背后:两高管减持股份,控股股东刘翠英股份被冻结

  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刘翠英所持有部分股份(9,832,841股)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1.49%,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2%,冻结日期为三个月。

  截止目前,捷顺科技依然不清楚刘翠英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具体原因。

  公开信息显示,捷顺科技成立于1992年,捷顺科技董事长唐健、刘翠英为夫妻关系。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主营出入口控制设备与行业解决方案、智慧停车、场景金融,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9.50亿元、净利润2.09亿元,是国内出入口控制领域的首家上市公司。

  然而,2018年,捷顺科技的营业收入为9.04亿元,同比下降4.84%,净利润下降至9500万元,同比下降54.55%。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