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源达:短期震荡后市如何操作?这个方向可重点关注

2020-02-07 19:48:22 证券时报网 

  今日早盘沪指低开,盘中出现小幅跳水,午后延续震荡走势。盘面上看,医疗废物处理、纺织制造、消毒剂和云计算等题材涨幅居前,而生物疫苗、动物疫苗、中药和农业服务等跌幅居前。整体来看,个股目前跌多涨少,市场分化明显,赚钱效应较弱!

  消息面平静

  《新闻联播》昨天两次提及A股:一则是,截至2月6日收盘,A股三大指数已连涨三天。另一则是,多家国际媒体近日关注中国股市的动向,表示积极看待中国股市前景。短期调整不用过多担心。此外,据报道,这两天全国上千万企业、近两亿人开启在家办公模式。阿里、华为、腾讯等各大网络办公平台纷纷告急。对云服务的需求大增也让服务器生产企业开足马力,春节假期里,山东浪潮集团就接到了1500台服务器的订单。云办公相关概念股可持续关注。

  沪指近日开启震荡走势,技术上,120分钟收调整小阴k线,同比放量,指标继续金叉上行,走势偏多。60分钟指标高位死叉,有修复需求,30、15分钟死叉下行,尚未修复到低位,午后走势相对稳定。由于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太大,并且疫情并未结束,接下来还要面对返程高峰,预计短期可能延续震荡筑底过程。

  短期震荡后市如何操作?这个方向可重点关注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迅速进入回踩走势,获利盘拥出,而后券商稳定市场开始震荡反弹,但是创业板指拉升后跳水,盘中跌幅一度超1%。医药股出现了大的分歧,获利回吐下多数板块走弱,取而代之的是口罩和消毒液等一些细分概念,且昨日给大家强调的科技方向今日呈现明显活跃的走势,市场呈现了轮番拉升的走势。操作上,手中标的如果属于尚未上涨的科技股,可考虑继续持有,尤其是芯片方向,此方向属于资金回补明显品种!至于机会方向,病毒涉及的各个分支,医药相关板块盘中出现较大跌幅,而医疗废物处理、云办公、消毒剂、云游戏、口罩依旧活跃,明显出现分化,操作上要有选择,可关注趋势股,或低位量价良性的个股机会。疫情拐点前,涉及的分支还有分化机会。说明短期资金继续活跃,虽然指数弱市场仍有可操作性,注意控制好仓位。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