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虎榜】赵老哥1.7亿元主封卫宁健康,2.3亿元抢筹锂电池

2020-02-12 21:31:20 和讯名家 

  01

  补跌结束,市场高歌猛进!

  02

  龙虎榜异动

  03

  连板股分析

  今日市场最高板为8连板,世纪天鸿(300654,股吧),在线教育概念;

  7连板秀强股份(300160,股吧),这是概念集大成者,在线教育+特斯拉+光伏;

  4连板南兴股份(002757,股吧),这是云计算+口罩概念;

  3连板个股有2个:

  锦鸿集团:口罩;

  正业科技(300410,股吧):口罩+光伏+锂电池;

  2连板个股有5个:

  金晶科技(600586,股吧),光伏;

  天华超净(300390,股吧):口罩+锂电池;

  安居宝(300155,股吧):智慧停车;

  上海新阳(300236,股吧):芯片;

  英科医疗(300677,股吧):医疗器械;

  从连板数来看,数量已经降下来了,但今日首板个股还是非常多,市场做多情绪依然非常浓厚,板块今日以光伏为主,流感及其支线依然在反复,锂电池概念、芯片今日同样受到资金的追捧。今日很多高位股都出现了反包,这是要值得警惕的现象,适当进行高低切换。

  04

  龙虎榜复盘

  上证指数涨0.87个点,创业板指创出近期新高大涨2.80个点,创业板是日内主攻的方向,但是量能较之于前期峰值并没有进一步放大,而上证指数开始面临缺口顶端的压力以及10日均线的下行压力。后市两日预估以中性震荡分化为主,个股题材开始进一步轮动,适当参与到下本周的轮动行情中。

  题材方面,两市127家股票涨停,1家股票跌停,经过前两日医药板块的调整分化后,今日涨停板数量恢复至合理的水平,恐慌消除,市场赚钱效应良好。Hit电池、钴以及卫星导航三大板块领涨,而芬太尼、钢铁以及中药三大板块相对较为弱势。日内医药板块完成最后一跌,模塑科技(000700,股吧)早盘杀至跌停后被资金拉起,市场恐慌消除,赚钱效应进一步回温,下半周行情将会有一个延续性走势。

  建议适当参与到下半周行情中,方向上关注泛科技类个股的轮动机会,如特斯拉、半导体等。

  05

  游资动向

  (1)金田路:做T 深康佳A;

  (2)赵老哥:买入赣锋锂业(002460,股吧)、三五互联(300051,股吧)、卫宁健康(300253,股吧)、博腾股份(300363,股吧)、天齐锂业(002466,股吧)、拓维信息(002261,股吧);

  (3)溧阳路:买入世纪天鸿、大北农(002385,股吧);

  (4)江苏路:买入赣锋锂业、卫宁健康、振华科技(000733,股吧),做T天银机电(300342,股吧);

  (5)中信上海分公司:买入中国卫通(601698,股吧);(6)小鳄鱼:买入大北农;

  (7)中信上海牡丹江路:买入华友钴业(603799,股吧)、拓维信息;

  (8)国盛宁波桑田路:做T世纪天鸿卖出;

  (9)申万上海闵行区东川路:买入大北农;

  (10)作手新一:买入天齐锂业、厚普股份(300471,股吧)、华力创通(300045,股吧)、上海新阳;

  (11)机构:买入中国卫通、南方传媒(601900,股吧)、玉禾田、浪潮信息(000977,股吧),卖出博腾股份、四环生物(000518,股吧);

  (12)深股通:买入中环股份(002129,股吧)、赣锋锂业、卫宁健康;

  (13)沪股通:买入华友钴业;

  (14)兴业陕西分公司:买入深康佳A、奥特佳(002239,股吧)、上海新阳;

  今日创业板带领大盘上攻,诸多高位股反包,题材多点开花,科技股、流感概念股、卫星导航股等纷纷出现凑热点。赵老哥今日大手笔,连续买入赣锋锂业、三五互联、卫宁健康、博腾股份、天齐锂业、拓维信息,这些都是最近非常强势的个股,板块覆盖锂电池、云计算、互联网医疗,买入资金量都非常大,合计高达5.5亿元。

  $卫宁健康(SZ300253)$ :

  $天齐锂业(SZ002466)$ :

  策略上,市场行情非常火爆,诸多游资纷纷出手,宜紧扣主流操作,但要注意进行高低位切换,在新热点里面玩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选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