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子公司财务贪污1.5亿天津港后院起火 业绩连续5 年萎靡高管近期震荡

2020-02-13 14:58:19 和讯网  东升

  投稿、反馈:gongsi@staff.hexun.com

  天津港(600717,股吧)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港焦炭码头有限公司一名财务人员(以下简称“该财务人员”)涉嫌贪污公款1.539亿元人民币。该财务人员因涉嫌职务犯罪已被属地监察机关立案,并被采取留置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公司全力配合监察机关开展案件调查和涉案款物追缴工作。同时,公司立即组织资金管理全面自查工作,对公司及所属公司进行全面检查。

子公司财务贪污1.5亿天津港后院起火 业绩连续5 年萎靡高管近期震荡

  资料显示,天津港焦炭码头有限公司主营装卸搬运,注册资金6个亿。2019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92.3万元。

  天津港近年来业绩表现萎靡不振,2020年后院起火更是焦头烂额。

  查询发现,天津港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94.24亿元,同比下滑0.02%;净利润6.74亿元,同比微增4.09%。除2017年同比微增不足1%外,天津港营收已是连续4年下滑。公司近期高管团队也是变动频繁,先是董事会秘书郭小薇辞职,接着是公司总裁刘庆顺与董事长梁永岑双辞职。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