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疫情防控或加快推进数字货币发行 关注4股

2020-02-19 07:54:14 证券时报网 

据报道,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工作组组长,中国银行前行长李礼辉在接受中国日报专访时表示,在当前防控疫情的情况下,应该可以加快数字货币发行。

“不过,我国的现代化新兴电子支付平台已经非常成熟,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在全球线上支付平台上已名列第一、第二位,”他继续谈到,“应用于零售业务场景的数字货币的发展前景,在一定程度上将取决于市场的选择,也取决于数字货币的效率、成本和便捷性,以及由此决定的具有商业价值的经济规模。”

华创证券建议关注东港股份(002117,股吧)(002117)、四方精创(300468,股吧)(300468)、高伟达(300465,股吧)(300465)、飞天诚信(300386,股吧)(300386)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