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快讯:水泥板块异动拉升 塔牌集团水下拉升涨4%

2020-02-28 09:42:00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水泥板块异动拉升,截止发稿,塔牌集团(002233,股吧)水下拉升涨4%,冀东水泥(000401,股吧)、海螺水泥(600585,股吧)、宁波富达(600724,股吧)、天山股份(000877,股吧)等纷纷跟涨。

信达证券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水泥下游需求启动较往年将会推迟,在市场需求启动之前,水泥价格会有所承压,但难以出现大幅调整。这主要得益于水泥产线关停成本低、产品无库存的属性,目前行业已达成在产产能库满后将主动停产,并根据疫情情况延长停产的共识。2020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的收官之年,疫后市场需求料将全面启动,将迎来大规模的赶工潮,水泥行业或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价格也有望水涨船高,全年均价仍会保持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