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山西证券:推荐投资者继续关注基建和新基建板块

2020-03-12 07:33:04 证券时报网 

山西证券指出,展望后市,指数短期震荡整理态势不变,待外围市场企稳后有望走出独立行情此前外围市场对A股的影响是情绪大于实质,但从近期A股走势来看,A股波动性反而较小,这表明A股的投资者逐步成熟化。但目前外资在A股的投资份额基本接近国内机构投资者所持有的份额,外资具备一定的话语权。A股属于全球风险资产的一部分,在全球风险资产价格回调的背景下,外资会按照其投资纪律卖出风险资产。在外围未能企稳的情况下,A股始终面临外资流出的压力,指数大概率继续维持震荡格局。后续随着外围市场的企稳,A股比较优势的凸显,则市场有望走出独立行情,建议投资者关注具备安全边际的蓝筹股,稳健型投资者可待市场企稳后再行介入。

板块方面,推荐投资者继续关注基建和新基建板块、养殖板块短期内可适当关注。基建和新基建板块确定性较高,尤其是特高压、5G等板块,具体标的可关注我所推出相关报告。新基建个股弹性大,波动大,涨幅空间大;基建板块估值低,市值大,波动小,走势稳健。各有优势,投资者可按照自己的投资风格关注。在宽松预期下,养殖板块有望继续维持高景气,投资者可待其回调到位后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