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睿创微纳:签1.94亿元军品合同 金额占2018年营收一半

2020-03-12 08:49:53 证券时报网  李师胜

  11日晚,睿创微纳(688002,股吧)披露公告,公司与客户签订军品配套产品订货合同,合同金额1.94亿元。

  具体产品为某型号军品配套的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公司将于2020年9月30日前分批交货。合同系客户对以前年度研制定型的军品型号产品的再次订货,不涉及新增客户、新产品、新业务。

  至于交易对方,因合同部分信息涉及国家秘密,公司根据军工企业对外信息披露相关规定,豁免披露销售对象的具体信息。但客户具有良好的信用,款项一般为专款,具备较强履约能力。

  本次合同金额对睿创微纳来说可谓重大,为1.94亿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50.38%。公告中称,按照该客户往年供货验收进度,本次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产生积极影响。

  睿创微纳称,凭借多年来在非制冷红外成像领域的技术研发、产品性能及量产能力优势,多次作为核心部件配套商向军品整机或系统厂商销售探测器或机芯,并配合整机或系统厂商参与军品型号竞标,陆续承担多个军品型号项目的配套研制任务。本次合同系客户对以前年度研制定型的军品型号产品的再次订货,公司将根据客户的需求保质保量完成合同交付。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