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摩根士丹利: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不足以恢复平稳美国经济

2020-03-28 07:47:4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当地时间3月27日,据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表示,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不足以使美国经济恢复平稳。据该行在当地时间2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显示:“我们估计美国今年的生产损失约为9200亿美元。”摩根士丹利认为尽管如此,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计划将在2021年中期之前缩小美国的损失。”报告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实际美国GDP将比2019年同期下降2.3%,这将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