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债王Gundlach:美国股市将跌破3月触及的低点

2020-04-01 12:58:50 新浪网 
4月1日消息,债券基金经理Jeffrey Gundlach认为,随着经济的不确定性进一步令投资者焦虑紧张,标普500指数4月份可能跌破3月触及的低点,并且股市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追平近期创下的高点。

  4月1日消息,债券基金经理Jeffrey Gundlach认为,随着经济的不确定性进一步令投资者焦虑紧张,标普500指数4月份可能跌破3月触及的低点,并且股市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追平近期创下的高点。

  “我认为4月份将再次出现那种类似于恐慌的感觉,”身为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投资官的Gundlach周二在有关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市场和经济影响的网络直播中表示。

  标普500指数3月下跌了12.5%,为2008年10月以来的最差月度表现。该指数的跌势为有史以来最长的牛市画上句号。

  Gundlach表示,美国很可能步日本、欧洲和新兴经济体的后尘,这些地区的股票市场还没有反弹到十多年前触及的高点。“股市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回到以前的水平,”他说。“尤其是从实际水平来看。”

  Gundlach还表示,美国经济最终变得强大需要时间和牺牲。“我们将会回到一个更好的地方,但是不会以V型反弹至2020年1月的情形,”他说道。

  以下是他发表的其他评论:

  大型银行对美国经济将从即将到来的衰退中迅速复苏的预测过于乐观。

  当前的经济状况类似于“萧条”。

  美国的经济和货币刺激措施有可能达到10万亿美元。

  失业率将上升到10%。

  随着美国债务膨胀,美元可能走弱。

  此前,Gundlach在3月17日的网络直播中表示,今年发生衰退的可能性高达90%,美国国家债务规模在两到三年内可能会增长到30万亿美元,并且投资者应为“大规模”企业债务违约和降级做好准备。根据3月19日的一条推文,他后来批评了政府的救助计划,称这是在支持“贪婪和管理不善”。

  Gundlach专注抵押贷款的旗舰基金--510亿美元的DoubleLine总回报债券基金,今年截至周一下跌1.3%,过去五年的年均回报率为2.6%。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